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6/05/0146a7463849f5f1d925bbeea0d10895.jpg
深圳市住建局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蛋壳:报道内容严重不实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深圳特区报》刊发《租房遭遇陷阱,退租百般不易》,并后续刊发《深圳市住建局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文章,引发关注。对此蛋壳公寓回应,报道提及的租客案例存在严重失实、歪曲片面的情况。深圳市住建局不曾就此事接受过特区报采访,在未核实报道内容是否符实之前,不曾要求查处蛋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5-52799610_0.shtml

深圳市住建局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蛋壳:报道内容严重不实

凤凰网奇点长租
2020-06-05 18:05

近日,《深圳特区报》刊发《租房遭遇陷阱,退租百般不易》,并后续刊发《深圳市住建局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文章,引发关注。对此蛋壳公寓回应,报道提及的租客案例存在严重失实、歪曲片面的情况。深圳市住建局不曾就此事接受过特区报采访,在未核实报道内容是否符实之前,不曾要求查处蛋壳。
6月5日,深圳特区报文章指出,深圳市消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3月至今,市消委会接到针对蛋壳公寓的投诉219宗。对此,蛋壳公寓回应,根据深圳客服统计蛋壳公寓在消协投诉数量绝大多数已经办结。目前在处理中的还有27单。按照消协规定的15个工作日办结时限内,蛋壳将始终积极妥善处理。
蛋壳公寓同时回应,作为一家中概股上市企业,始终积极响应、贯彻政府要求。目前已配合住建部门要求,提交租赁合同、业务规范、投诉处理以及报道涉及的租户个案情况等资料,同时接受对我司房源进行现场核查。蛋壳公寓严格遵从法律法规以及各相关部门要求,始终依法依规经营,欢迎广大用户监督,也欢迎广大媒体的客观公平监督。对于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蛋壳公寓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蛋壳公寓.深圳 【责编】 柳瑶(P026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