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丰台大瓦窑两宗不限价宅地挂牌 规划建面超22万平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讯6月18日上午,北京丰台大瓦窑地铁站附近两宗住宅用地被挂牌,共计规划建筑面积达22.29万平方米,起始价62.98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8-52824236_0.shtml

北京丰台大瓦窑两宗不限价宅地挂牌 规划建面超22万平

凤凰网房产
2020-06-18 10:05

凤凰网房产讯  6月18日上午,北京丰台大瓦窑地铁站附近两宗住宅用地被挂牌,共计规划建筑面积达22.29万平方米,起始价62.98亿。

其中,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DWY-L39等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99万平方米,不限价,起始价25.03亿。竞买人需要向大瓦窑村村民委员会(北京经纬诚信投资公司)无偿提供4.77万平方米的产业用房,建设标准不低于5500元/平方米。该宗地中配建的3360平方米幼儿园、150平方米社区卫生监督所、800平方米托老所以及200平方米老年活动站。

大丰台区卢沟桥大瓦窑DWY-L33等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4.1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30万平方米,不限价,起始价37.95亿。竞得人需在DWY-L36地块内向大瓦窑村村民委员会(北京经纬诚信投资公司)无偿提供地上5880平方米的产业用房,建设标准不低于5500元/平方米。

本次出让宗地中配建的1500平方米残疾人康复托养所以及2400平方米幼儿园。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今日挂牌的两宗地曾于6月15日挂牌预申请用地板块,仅经过3日便被转移到土地招拍挂板块,将于7月22日进行拍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凤凰网 【责编】 张侠芳(PO34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