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建筑大家谈|建筑营造美好生活系列讲座第二期:城市复苏/建筑人的思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建筑大家谈建筑营造美好生活系列讲座第二期城市复苏丨建筑人的思考将于6月21日下午2:00-5:30开播此讲座为公益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以下是第二期嘉宾↓↓↓建筑云联盟官方直播通道二维码凤凰房产直播通道二维码搜狐家居播放通道二维码可提前保存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9-52827563_0.shtml

建筑大家谈|建筑营造美好生活系列讲座第二期:城市复苏/建筑人的思考

凤凰网房产
2020-06-19 09:48

建筑大家谈

建筑营造美好生活系列讲座第二期

城市复苏丨建筑人的思考

将于6月21日下午2:00-5:30开播

此讲座为公益讲座

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下是第二期嘉宾

↓↓↓

编   辑:

市场部资源推广中心/孟鹤

中国建筑学会

科技培训中心介绍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培训中心为中国建筑学会直属事业单位,于2002年1月16日经北京市海淀区社会教育管理办公室批准、 2003年10月30日经建设部人教司批准成立。 

科技培训中心以中国建筑学会重点工作为指导开展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坚持以弘扬建筑文化为中心,以推广建设行业先进技术为导向,以加强人才培养为目的。培训以建设行业的新知识、新技术为主要内容,帮助行业管理人员、科技人员及时了解掌握国内外建设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最新发展信息,促进其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得到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使其适应建设事业的发展。

科技培训中心采用多元化培训模式,分为线下和线上教育培训。线下培训以公开课+实践研学形式为主,企业定制内训及其他形式为辅;线上培训采用录像教学、音频教学、线上直播教学等形式。

中国建筑学会

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介绍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BRURSC-ASC)于2019年02月15日获得中国建筑学会批准,2019年07月31日正式成立。专委会的依托单位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秘书处设置单位为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委会作为致力于全国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发展的权威机构,秉承传承文化、节约资源、提升品质的发展理念,围绕既有建筑功能提升、性能提升、绿色化、适老化及宜居改造,开展相关的技术研究、标准编制和工程应用。通过研究、出版、网络资源、会议及其他媒介方式促进中国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的发展。

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共设理事194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0名、常务理事40名、理事133名。理事均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社会资望和一定的代表性。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1名;144名理事为高级职称,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94名;理事名额分配涵盖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代表49名,约占理事总数的25%;设计类企业的代表71名,约占理事总数的37%;施工类企业代表32名,约占理事总数的16%;业主及开发投资商代表16名,约占理事总数的8%;材料产品企业类的代表15名,约占理事总数的8%;政府、咨询公司等其他代表11名,约占理事总数的6%。

建研科技  简介

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0号  中国建研院C座8-21F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研院结构所、抗震所、软件所、建材所改制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研院旗下核心资产和优质品牌,在国家标准、科研专利、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建筑行业学术组织等方面,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是我国建筑科学领域的“国家队”,为各地政府机关单位、全国众多地标性建筑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建研科技以建筑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与应用为主业,涵盖四大业务板块:

工程软件

咨询设计

特色施工

建筑产品

提供多种一体化解决方案:

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建筑改造和城市更新全过程解决方案

全专业建筑设计与咨询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建筑装配式体系成套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城市 开发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