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8/11/wemedia/8137901aab2247868f1209dc9452974b0e90039d_size274_w1044_h725.jpeg
购房买高层时,这几个问题一定要事先搞清楚,不然后悔莫及!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环境、采光、噪音等问题,人们在选择购房时,越来越倾向于购买高层产品。现在,我们努力工作不容易,怎么买我们喜欢的房子?如何让你的钱花的有意义和有价值,是购房者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8-52841375_0.shtml

购房买高层时,这几个问题一定要事先搞清楚,不然后悔莫及!

127 盛京宅
2020-06-28 11:09

环境、采光、噪音等问题,人们在选择购房时,越来越倾向于购买高层产品。现在,我们努力工作不容易,怎么买我们喜欢的房子?如何让你的钱花的有意义和有价值,是购房者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那么在购买高层产品的时候需要从那几个方面考虑呢?

1、户型格局

大多数高层住宅都采用框架结构。一个楼层一般2户及以上户型居多,既有朝南的房间,也有朝北的房间,有的甚至只有东西窗的小房间,再加上一些室内隔墙现浇混凝土无法打通,户型的布局也不易改变。

2、产品密度以及景观

密度是高层园区生活品质的关键。密度越低,生活质量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注意观察景观,特别是在选择顶层或比较高的楼层时,不仅要特别注意景观,还要考虑周边地区的未来规划,如果窗口前有几栋高楼要建,风景再好都是暂时的。将来景观将被遮挡。

3、户数与电梯

买房时,一定要选择电梯质量可靠的企业,并询问维修人员发生故障时如何抢救。也可以与开发商签订责任书,就如何赔偿电梯事故达成一致。

4、相关生活配套设施

一般来说,高层住宅在顶层有水箱,供水前先抽到顶层,这样高层居民就不会因为压力不足而用水;应急发电机组的配置也非常重要。确保电梯在停电的情况下也可以临时运行。

5、物业服务

大楼底层是否有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大楼内巡逻,紧急情况下人员的安全疏散。

6、停车问题

买房时,即使是目前没有车的居民也应该提前计划,因为未来停车位很可能会比房价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购房 企业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