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网房产&快手8·18全民购房节启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编者按: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明朗,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多方力量纠缠于下半年初始集中爆发。在此背景下,7月7日起,凤凰网房产携手快手,联合百企万盘启动“8·18”全民购房节,开启全新地产购房营销新模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7-52866151_0.shtml

凤凰网房产&快手8·18全民购房节启幕

凤凰网房产
2020-07-07 10:13

编者按: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明朗,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多方力量纠缠于下半年初始集中爆发。在此背景下,7月7日起,凤凰网房产携手快手,联合百企万盘启动“8·18”全民购房节,开启全新地产购房营销新模式。

【点击查看详情】:凤凰网房产&快手8·18全民购房节最新动态

政策端发力叠加消费者需求回归助推楼市逐渐回暖,凤凰网房产联合快手平台及百家品牌房企、覆盖10000+楼盘、面向全国356座城市推出全民楼盘活动—— “8·18”全民购房节。

基于凤凰网房产垂直领域媒体属性,及在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四大区域、86个主要城市的全国布局,叠加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平台3亿日活流量效应,“8·18”购房节旨在通过内容生态撬动营销生态共建。

购房节联动全国百强品牌上市房企,本着关注购房者刚需置业心态,联结市场供给与需求两端,汇聚市场购买力,通过直播、短视频、星推官推荐,以多种独家折扣的形式带给购房者真实优惠。

凤凰出圈 与快手、互助购强强联合

一场疫情,倒逼房地产营销从线下向线上迁移,从而深刻改观了房地产传统营销格局。当房企转战线上渐成风潮,直播成为今年上半年最为热门的话题。

支持消费市场持续复苏,在作为产业链重要环节的房地产行业,助力促进楼市和区域经济复苏,凤凰网房产开年以来通过联动品牌房企,发起了包括燃购晚8点、百团大战、2亿无门槛购房消费券、明星卖房等一系列直播,为购房者带来切实购房优惠。

贯穿楼市生态经济循环的全过程,凤凰网房产此次联合快手启动“8·18”全民购房节既是跨界整合起点,更是联结供给与需求端的生态版图,增加民众的置业能力,提振消费欲望,助力经济的复苏的原生驱动力。

一方面,快手的背后是这个国民短视频社区3亿日活用户海量流量曝光。在去年7月,快手宣布通过“光合计划”开放价值100亿元的流量,重点扶持20个重点垂直领域,为高潜力、内容优质和头部创作者提供服务包。

而作为房产垂直领域领先媒体平台,凤凰网房产坚守凤凰网对品质内容的态度,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房产垂直领域第一媒体。此外,在全国近百城的布局之下,凤凰网房产确保优质内容能够及时扩围,实现影响力的迅速下沉。

此次联手,凤凰网房产将随即启动全国百城在快手号的入驻,通过全国内容团队为快手提供大量优质聚焦美好生活领域的内容。

与此同时,借助快手短视频平台的流量扶持,通过直播、话题互动、星推官推荐等活动,凤凰网房产和快手共同推出的“8·18”购房节也会以独家优惠的形式带给购房者真实购房优惠,链接供给与需求。

另外,凤凰网房产联合互助购平台,感恩回馈购房者,推出超低价购物专场。仅需8.18/81.8/818元,购房者即可在线购买818项全品类商品 ,包括家居、IPHONE、电脑等,并且凭818购房节线上购买凭证,还能到售楼处案场领取100元互助购购物券、现金奖励或无门槛购房优惠。可谓福利多多,精彩不断。

优质好房四步到达

作为“8·18”购房节启幕活动,凤凰网房产将首先基于快手平台推出全民话题互动:“IFENG 818购房节”。创作者可以拍摄心目中的品质好房(别墅、公寓、花园洋房等),上传作品并带话题发布即可获得快手平台流量助力,而点赞量最高的短视频可获得凤凰网房产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此外,“8·18”购房节同时将推出好项目的专场直播,根据品牌/项目特色打造特惠购房专场直播。直播采取主持人、置业顾问和嘉宾组合模式,花样直播吸引网友驻足。

直播支持购房消费券、特价房、抵扣券等多种商品形式发放,超过30个商家跨界品牌福袋赋能,提高直播间互动活跃度,真正做到通过直播让购房者享受丰富的购房精神食粮与实惠好礼。

据悉,专场直播将推出直播嘉宾1+1+1模式,包括项目营销操盘手全方位拆解项目优势、区域明星主播高效引流话题带动长尾扩散以及凤凰星主编用专业知识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而作为“8·18”购房节活动四连弹中尤其值得关注的,则是地产行业资深大咖化身购房星推官,现身售楼处专业讲解项目区位、户型。通过快手/凤凰网房产/微博/微信等多平台同步推广,每晚八点特惠直播。

最后在8月18日当天晚8点,凤凰网房产直播间&快手将同启跨屏连线地产boss,特价好房现场砍价。直播更有免费的实物家居家电大礼包直播间免费抢,将购房节互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818购房节直播首秀将于7月15日落地华东,凤凰网房产上海站联动富力22城近百楼盘推出“HIGH拍浪一夏”系列活动。作为首个地产脱口秀综艺直播,直播当天不仅有富力22城通用的独家购房折扣和特价房源释放,更有价值5000元的长三角旅游套票、家居大礼包、盲盒等限时秒杀。

“直播”搭桥 创新营销

立足千万购房者,我们于市场重构格局与标准之际解构行业,发声不止于媒体平台。

后疫情时代,我们于变革之际革新商业模式。“8·18”购房节活动伴随上述四个阶段的推进,将会同步推动限时秒、聚能团和小福袋,以多形式促进用户参与和裂变。

其中限时秒将以现场砍价的形式释放优惠信息并刺激意向购房者现场抢购;聚能团根据品牌项目的优惠力度设置不同的成团条件,满足条件即可享受成团优惠;而小福袋则联动30余家品牌企业, 根据礼包价值设置不同的抽取概率,以超值大奖刺激用户参与及裂变。

7月已至,搭上“直播”东风,为逐渐解封的楼市吹来一缕春风。对于房地产业而言,在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趋势下,纾困措施不仅有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更能起到增强经济运行协调性、稳定性的作用。

2020经济复苏重建、楼市即将重启。

往期回顾:

组团钜享最低折扣 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启动>>>

买房砍价和老板谈!凤凰网房产特价房专场对话CEO享内购优惠>>>

爆了!郎朗现身雅居乐直播间,引2154万人次围观!>>>

逾81万网友围观!3亿钜惠!奥园地产X小小莎直播卖房完美收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