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传优客工场被美上市公司收购 回复称“不予置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8日,在独立递交招股书7个月无果后,优客工场传出与美上市公司合并以实现“曲线”上市的消息,不过优客工场对此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复称“不予置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9-52873277_0.shtml

传优客工场被美上市公司收购 回复称“不予置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9 09:44

7月8日,在独立递交招股书7个月无果后,优客工场传出与美上市公司合并以实现“曲线”上市的消息,不过优客工场对此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复称“不予置评”。  

市场消息称,优客工场已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OrisunAcquisitionCorp.(ORSN)达成合并协议,并购结束后,双方将以新的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流通交易,同时优客工场当前的管理团队会继续运营新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ORSN是一家壳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成立。  

根据合并协议条款,ORSN全资子公司UcommuneInternational(下称标的公司)将收购优客工场,从而使后者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交易生效时,优客工场的股东和管理层将获得标的公司7000万股普通股。合并后的公司预估市值约为7.69亿美元,在没有股东赎回的情况下,优客工场将从ORSN的信托账户中收到4480万美元现金。  

据悉,双方还约定,优客工场2020年、2021年和2022年的净收入要符合某些特定条件,或在达到某些特定目标之前达到一定的股价门槛。  

2019年12月11日,优客工场申请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UK。由于当时恰逢共享办公鼻祖WeWork估值大幅下滑并撤回上市申请,优客工场的上市之路最初就不被外界看好。  

根据招股说明书,优客工场2017全年、2018全年、2019年前9个月总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67亿元、人民币4.49亿元、人民币8.75亿元;2018全年、2019年前9个月同比增长分别为168%、210%。不过2017年、2018年,优客工场运营亏损分别为3.99亿元、4.57亿元,2019年前9个月运营亏损则为5.61亿元。  

记者梳理后发现,目前优客工场已经完成了10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是2018年11月,彼时投后估值一度被传达到30亿美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99 work it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