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溢价率9.64% 石榴+通投12.5亿夺得通州永定镇地块含5万平定向安置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14日下午,通州永顺镇地块出让,经过9角逐,被石榴+通投12.4摘得,溢价率9.6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4-52890678_0.shtml

溢价率9.64% 石榴+通投12.5亿夺得通州永定镇地块含5万平定向安置房

凤凰网房产
2020-07-14 15:48

7月14日下午,通州永顺镇地块(全称:通州区永顺镇运通人和良园二期项目FZX-0604-6002、FZX-0604-6006地块)出让,经过9角逐,被石榴+通投12.4摘得,溢价率9.64%。

 

截至竞拍开始前,石榴+通投、中海、中建二局、合景等4家联合体5家企业参与其中。竞拍开始,已有项目紧邻今日出让地块的石榴联合通投率先举牌,中海跟进,之后两者交替举牌,中建二局和合景到达现场但没有举牌。

公开资料显示,该宗土地建设用地面积约3.78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7.72万平方米,起始价格11.31亿元。其中,住宅建筑规模约7.37万平方米,容积率2.2。

竞得人需要提供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定向安置房,由通州区政府制定单位按照 2.2万元/平米的价格统一组织回购、分配等事宜。上述定向安置房中,一居室50平方米约301套,建筑面积合计约1.5万平方米;二居室75平方米约234套、90平方米约140套,建筑面积合计约3万平方米;三居室120平方米约40 套,建筑面积合计约0.5万平方米。

此外,通州永定镇地块的4300平方米建设用地由得人投资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教育主管部门。

分析绝大部分面积用于定向安置房的情况下,通州永定镇缘何还如此有人争夺。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表示,从房企角度讲,上述安置房客群已经很清晰,价格也已经定好,安置时间表确定了以后,实际上有利于房企回款,从现金流角度讲对开发商影响不大。从位置条件看,该宗地位于通州和朝阳交界处,距离运河商务区比较近,新光天地等都在此区域,具有打造高端产品地缘优势,剩余的2万平方米的空间可以有精品居住产品居住的可能性。

不过,开发商要利用剩余空间打造精品住宅也存在很大挑战。出让条件中关于实物还建有明确要求,包括:定向安置房建筑设计、层高、施工材料、施工工艺、验收标准应要与宗地内其他住宅建筑的标准一致,定向安置房坐落相对集中,南北朝向房屋户型的比例应与宗地内商品房比例一致;实物还建房屋内装为全装修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通州 建筑 【责编】 张侠芳(PO34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