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股8月6日收盘日报:恒基地产收盘下跌0.17% 报收于26.25元/股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0年8月6日,恒基地产(00012)以26.25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17%。当日恒基地产(00012)开盘价为26.43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26.52元和25.94元,成交量总计2.01万手,总市值为1270.93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6-52993247_0.shtml

地产股8月6日收盘日报:恒基地产收盘下跌0.17% 报收于26.25元/股

风科186 风财讯
2020-08-06 18:01

    风财讯消息 2020年8月6日,恒基地产(00012)以26.25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17%。当日恒基地产(00012)开盘价为26.43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26.52元和25.94元,成交量总计2.01万手,总市值为1270.93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2019年财报营业收入为216.64亿元,净利润为152.72亿元,每股收益为3.51元,毛利114.71亿元,市盈率8.35倍。

    机构评级方面,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家券商给予持有建议,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恒基地产相关资讯:

    李兆基退位二代接棒,恒基地产20年后夺北京高端项目挑战重重

    随着恒基地产董事会主席李兆基宣布退任,香港四大家族(其他三家包括:新鸿基地产、新世界地产、长江实业集团)创始一代全部走向谢幕。

    5月28日,是属于老牌港资房企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HK:00012,简称“恒基地产”)的高光时刻。这一天,恒基地产在香港举办了股东会。会上,李兆基正式将他的恒基“帝国”交棒到年轻一辈手中。同一天,在2000公里外的北京,恒基地产又以30.2亿元拿下朝阳区孙河高价地,回到了暌违20年之久的北京市场。详细 >>

    91岁李兆基将辞任恒基地产主席:将继续为集团服务

    香港房企正在逐步进入由“二代”独当一面的时代。3月20日,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恒基地产,股票代码:00012.HK)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现正考虑于本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建议由李家杰(李兆基长子,1963年生)及李家诚(李兆基次子,1971年生)两位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

    公告披露,公司接到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通知,他因年事已高考虑退任,但仍将留任为本公司董事,继续为集团服务。公告还称,有关李兆基的决定及日后安排将于2019年5月28日的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通知各位股东。详细 >>

    李兆基两子将担任恒基地产联席主席兼总经理

    新京报快讯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恒基地产”)公告称,待该公司于5月28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李兆基将退任该公司主席兼总经理、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职务,并继续留任为该公司执行董事。

    之前,在4月18日,恒基地产就曾公告称,李兆基因年事已高的原因考虑退任其在该公司的职务。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地产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