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契税法草案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郁琼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草案)》8日二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9-53007298_0.shtml

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新华网
2020-08-09 08:20

契税法草案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郁琼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草案)》8日二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对法定继承人继承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草案对免征契税的情形增加了规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之间变更土地、房屋权属,法定继承人通过继承承受土地、房屋权属,免征契税。  

成交价格作为计税依据,草案明确其具体内容:契税的计税依据,土地使用权出让、出售,房屋买卖,为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确定的成交价格,包括应交付的货币以及实物、其他经济利益对应的价款。  

此外,草案增加税务机关对契税纳税人个人信息予以保密的规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契税 房屋权属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楼市大消息!鼓励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最牛业委会”倒追讨物业公司40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