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近20亿成交两宗地 越秀地产12.6亿获一宗商住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海亮)8月14日上午,广州底价成交两宗土地,总成交价约为19.95亿元。其中,越秀地产旗下公司以约12.6亿元拿下广州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4-53033846_0.shtml

广州近20亿成交两宗地 越秀地产12.6亿获一宗商住地

新京报
2020-08-14 15:42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海亮)8月14日上午,广州底价成交两宗土地,总成交价约为19.95亿元。其中,越秀地产旗下公司以约12.6亿元拿下广州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  

据悉,今天出让的首宗地块为广州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BB0204001地块,宗地面积为3.15万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和其他商务用地;起始价为12.6亿元。最终,越秀地产旗下的广州越秀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2.6亿元摘得该地块。  

按照出让文件要求,竞得人须负责出资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面积16.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23亿元,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明确的相关部门。此外,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  

另一宗今天出让的地块为广州黄埔区黄埔大道以南鱼珠地段LG-YZ-06地块,为商务兼容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74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06万平方米;建筑限高200米,也就是说,地块上未来有望新添高层地标建筑。最终,该地块以7.35亿元底价成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商业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