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樊纲:买房子不需要回报,享受就是回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快讯8月11日-8月14日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召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在上发表演讲,他表示:7月份出台了有一些措施,因为前半年房地产过热,价格涨的比较快,需求也随之上涨,这时就需要政策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4-53035995_0.shtml

樊纲:买房子不需要回报,享受就是回报

凤凰网房产
2020-08-14 18:47

凤凰网房产快讯 8月11日-8月14日 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召开,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在上发表演讲,他表示:

7月份出台了有一些措施,因为前半年房地产过热,价格涨的比较快,需求也随之上涨,这时就需要政策调控,因为确实有一部分投机买房出现了,当这些问题出现后,政策也就相应的出台解决这些问题。

政府希望市场能够稳定,本着这样的一种方向,我们可以去看一下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不会有新政策出台,如果楼市出现了很大的不均衡,那么政府也许会出台政策来矫正。

总之还是希望平稳发展。其实今年市场是反复的状态,房地产经过上半年才终于回升。疫情带来了新的房地产需求,包括住房面积,住房结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结合,长期居家产生的空间需求,还有一点没有提到:就是很多人对投资包括证券股票,可能会产生一些信息不足。

当疫情出现,经济停摆,人们的经济活动受到限制,很多人没有投资机会,这个时候会想如果我有了钱,为什么不先享受?有了钱我为什么不买房子,我可以自己消费,那么这期间房子就觉得更宝贵。所以这一轮需求是因为很多钱从投资市场退了出来,然后进行消费。

买房子这件事不需要回报,你的享受就是回报。而这个回报价值其实很高,如果你自己评价的话,对你的生活、对你的家人方方面面其实都是非常重要的提升。

很多钱从其他的市场上退出来去买房子,这时不是为了炒房,就是想改善居住环境,他想住更大的房子,想住环境好的房子。所以对房地产来讲,疫情过后的复苏速度还是很快的。应该说这里面有很多健康的因素,有很多真正的消费增长的因素,我相信下半年这个趋势还会持续下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