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恒大山水城|现房发售,低成本助力落户天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精装现房,钜惠五重礼,13350元㎡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4-53036078_0.shtml

北京恒大山水城|现房发售,低成本助力落户天津

凤凰网房产
2020-08-14 19:33

30岁,总被用来形容人生的分水岭。对在北京漂泊的人来说,如约而至的三十岁,是危机,还是转机?面对生活的重重压力和波折,是停在原地感慨,还是勇敢再出发?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通过塑造三个性格和生活状态各异的女性角色,展现她们直面挑战,清楚自己想要的,不盲从以及重新开始的勇气。想做顾佳,但不是人人都是顾佳,活得漂亮才是真正的追求。

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要想活得漂亮,住的好一点很有必要!尤其是对于居无定所的北漂来说,有一处遮风避雨的品质居所更能增添生活的幸福感。

高昂的房价、严苛的落户条件无疑是置业路上的绊脚石,既然“搬不动”不如理智的“绕开它”,于是,很多北漂选择把家安在距离北京很近的天津武清,开启京津双城生活。

北京恒大山水城,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落子武清龙凤新城的恢弘钜作,项目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及便捷的交通条件赢得了无数北漂精英人士的认可。

便捷交通——京津双城生活的前提

若要既追求北京的高薪资又要兼顾家庭的小幸福,择居在交通便捷的地方至关重要,因为它关乎着日常上下班的通勤时间,而通勤时间很大程度影响着居住的幸福感。北京恒大山水城,距离京津高速泗村店出口仅1.5公里,驱车半小时直达北京东五环,还有多条高速、国道以及京津城际可供选择,便捷的交通环境助力居者迅速融入大北京生活圈。

(北京恒大山水城 区位图)

教育无忧——打破北漂子女教育困局

安家在北京恒大山水城,可以将户口落在天津,子女也可以在天津接受教育,还可以尽享天津高考优势。除此之外,武清的教育资源也是十分丰富的,不仅有杨村一中、英华国际学校等优质名校可供选择,项目周边也近享一站式精英教育。总之,令北漂一族头痛的子女教育以及高考升学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妥善解决。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风情园林——平衡快工作与慢生活

在快节奏的城市中久了,工作不由得填满了生活,甚至成为了北漂一族生命的全部,日复一日的朝九晚五简直让人透不过气。因此,北漂一族内心对忙里偷闲的渴望由来已久,他们渴望回归自然,渴望回归生活本源。北京恒大山水城,为居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外觅一处桃花源,项目匠心打造20万㎡欧陆式景观园林以及3万㎡奢阔大湖,兼得每位居者的工作与生活。

(北京恒大山水城 实景拍摄)

(北京恒大山水城 实景拍摄)

现房发售,即买即住,助力落户天津

北京恒大山水城,产品多元化,目前在售产品有建面约84-109㎡瞰景高层、建面约105-135㎡亲水洋房以及建面约164-305㎡双拼联排别墅,均为现房发售,且高层、洋房均为高标准精装交付,即买即住,幸福生活无需久等!现【全员营销月】特大优惠重磅来袭,购房尊享多重好礼,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2万起。

项目地址:北京东龙凤新城龙河路

尊享热线:400-905-77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