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建筑中标雄安新区首个住房市场化模式建设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8月14日的消息,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601668.SH)旗下中建西南院联合体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2号地块项目勘察、设计,中标额约1.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5-53036820_0.shtml

中国建筑中标雄安新区首个住房市场化模式建设项目

澎湃新闻网
2020-08-15 08:24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8月14日的消息,近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601668.SH)旗下中建西南院联合体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2号地块项目勘察、设计,中标额约1.1亿元。该项目投资约102.5亿元,总建筑面积共217.5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办公、商业及相关社区配套设施。  

据了解,容东片区2号地块是雄安新区首个住房市场化模式建设的项目,是中国探索新型住房供应体制的试验区。此项目肩负着探索住房建设经验、创新开发模式的重要使命,是新区发挥“典范城市”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的重要组成部分。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践行“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致力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新城区、协调融合先行区、绿色智能示范区,引领容城组团发展和功能提升,为新区建设提供支撑和配套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开发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