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身处烟台价值大裂变的时代,谁将称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房地产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块的位置,而在置业选择这个问题上,贯穿始终的还是以“人”为核心。归根结底,保障人需求的第一前提就是资源的丰盛度。资源匮乏的现状,将无法支撑区域的发展进阶步伐,反而会成为阻碍,致使区域发展故步自封、停滞不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20-53066317_0.shtml

身处烟台价值大裂变的时代,谁将称王?

凤凰网房产
2020-08-20 21:12

房地产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地块的位置,而在置业选择这个问题上,贯穿始终的还是以“人”为核心。归根结底,保障人需求的第一前提就是资源的丰盛度。资源匮乏的现状,将无法支撑区域的发展进阶步伐,反而会成为阻碍,致使区域发展故步自封、停滞不前。

 不聚三大交通 怎揽四通八达

一座城市的交通条件,不仅承载着城市运力,更担负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担。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的中央主轴,凭借交通优势将各区高效串联起来,形成了独特的城市风情线。上海陆家嘴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全面催生了城市功能的华丽蝶变,促进了经济跨越式的增长,开启了浦东区世界级的繁华面貌……

交通不仅对于城市发展举足轻重,同时也是区域发展的起搏器。区域发展,交通先行。烟台大南山伴山高阶区执掌三大交通。塔山南路横跨3大区,加速了区域人、财、物等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缓解了交通拥堵状况,激活了区域发展潜力。竹林南路链接观海路与山海路,全力护航便捷出行,生活于此更显从容不迫。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串联5大区,接驳37公里,转瞬即达,撬动区域价值的迅速喷发。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处于交通便捷的环境中生活,无论是乘车还是自驾,都可以降低交通成本、节约时间。相对应的,人的心情也会处在一种愉悦的状态之下,生活与繁华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便可享受现代化的都市生活。

不瞰三山五园 怎享城芯谧境

能够算得上世界级的高端豪宅,都有两大硬性指标,一是地处城市核心,二是占据优质的生态环境,二者缺一不可。

 纽约中央公馆建成后15年里,曼哈顿整体地价增长1倍,而公园周边地价则增长9倍,俨然成为了豪宅的聚集地。这里有着世界上最贵豪宅称号的英国海德公园1号,公寓中最贵的一套售出1.354亿英镑,约合14亿元人民币。不难看出,因为依托公园的强悍生态优势,区域地产身价增值与日俱增,价值非比寻常。

土地的演绎史总是不谋而合。融创·蓝天壹號周围有三山五园,塔山、虎头山、峰山,大南山森林公园、凤凰山公园、凤凰湖公园、虎头山公园、岳石文化遗址公园,炎热时气温20余℃,40米宽森林降噪10-15分贝,森林吸附粉尘约50-80顿/公顷,不仅打造了一方生态宜居之地,而且为全家营造了一个各得其乐的欢乐场,闹中取静,静中享闹,寻遍整个烟台也十分难得。毋庸置疑的豪宅所在地,将引领未来居住价值炙手可热。

不择风水吉地 怎定人生座次

《阳宅十书》中说道: “人之居处,宜以大地山河为主,其来脉气势最大,关系人祸福,最为切要”。山水兼具的地方,多为风水宝地。

风水学说有言,凤凰非宝地而不落。与其说是机缘巧合,不如说是命中注定。俯瞰大南山伴山高阶区,山峦地形错落凸起,仿佛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但凡凤形的风水宝地要害都在冠上位置,融创·蓝天壹號恰位于此,更有助于择居该地人的子孙后代人才辈出、永葆家族兴旺。

阳宅风水经典著作《阳宅十书》中说:“凡宅左有流水,谓之青龙;右有长道,谓之白虎;前有汗池,谓之朱雀;后有丘陵,谓之玄武,为最贵地”,指明了“风水宝地”的必备条件。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眼见为实。鬼斧神差的地形,惊人的造诣。居住在如此福脉吉地,人生运势必定风生水起。

通达是第一要素,生态是天赋稀贵资源,而风水是天地灵犀所定。融创·蓝天壹號坐落万众所仰的价值共同体之上,集交通、生态、风水三大利好于一身,价值势能无可比拟,阅遍烟台唯此一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融创 地产 【责编】 门庭婷(PO3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