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京投发展·臻御府生活艺术馆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人们一再追问,什么才是美好生活?人们一再追寻,何处才是心的归属?京投发展同样在探求,「美好生活」的定义。履迹岁月光阴,不负一城久仰。京投发展·臻御府历经近一年时间,潜心精琢的生活艺术馆,于8月29日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30-53111158_0.shtml

京投发展·臻御府生活艺术馆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
2020-08-30 21:10

人们一再追问,什么才是美好生活?

人们一再追寻,何处才是心的归属?

京投发展同样在探求,「美好生活」的定义。

履迹岁月光阴,不负一城久仰。京投发展·臻御府历经近一年时间,潜心精琢的生活艺术馆,于8月29日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这不仅是一场时代美学人居的恢弘盛典,更是一次京投发展品牌与北京四环的精神共鸣,行业大咖、业主朋友及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让我们一起与北京丰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盛辉先生、北京京投丰德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迎春女士、北京京投丰德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黄琼女士,共同见证京投发展·臻御府生活艺术馆与四环共生长的美好时刻。

臻境盛启 一鉴倾心

京投发展深知一家地产企业对一座城市的贡献,不仅仅是看他建造了多少栋漂亮的房子,更应该看到他对这座城市文化的影响与共享。因为房子是承载生活的容器,而文化“软实力”是一座城市的魂之所在。正因于此,在生活艺术馆开放之际,京投发展·臻御府更是需要通过一次的文化盛宴,与四环作更深层的交流。

所有的等待,都只为最美好的相遇;所有的酝酿,都以为最完美的呈现。万众期待的美学生活大赏拉开帷幕,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京投发展·臻御府特邀著名芭蕾舞团呈现一曲美好典雅的水上芭蕾,其中光影与音乐的巧妙融合,气质高雅的舞蹈将现场渲染出精致高雅的氛围。

优雅的音乐,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来宾感觉如沐春风,完美诠释了生活艺术馆的魅力,一场美学生活大赏优雅上演,由此领略臻御府美学风尚,正式启幕北京四环生活美学时代。在未来的每一天,京投发展·臻御府都将始终致力于为你梦想中的居所和生活倾尽能量,与你并肩走过未来的美好时光!

臻式美好 定制全新艺术生活

土地,承载的不仅是建筑;建筑,容纳的也不仅是居所,更多的是承载生活的重量,唯有深入洞察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才能引领一座城市的时代人居。北京京投丰德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黄琼女士首先对前来与会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京投发展的城市布局以及负能焕新城市阐释自己的看法。黄琼女士认为,产品力、服务力等综合指标是京投发展探寻和理解未来人居发展的核心价值与不变逻辑。因此,在产品营造的过程中,京投发展怀揣着对城市、土地的敬畏之意与珍视之心,深度挖掘客户真实需求。致力于打造“与城市共生”的形态产品,如今,京投发展臻御府以高品质的人居模式、舒适的户型空间,为提升品质而来,为美好生活而来,更从生活配套、自然园林、便捷交通等软性服务上,向城市传递京投发展带来的人居价值理念。

臻御府更是秉持以人为本的初心,邀请获得各类国际大奖的唐忠汉大师,亲自操刀设计臻御府生活艺术馆。虽然臻御府生活艺术馆也作为四环红盘臻御府项目的营销中心来使用,可其所展现出来的建筑设计理念和人与艺术、艺术与自然、人与自然的美学高度却早已超越了任何一座营销中心,从而升华成为了一个艺术符号,一种人文代言,一种美学象征;它是京投发展对人文的思考的凝缩,更是体现了京投发展将艺术融于建筑、融于人居的极致追求。

如今京投发展臻御府以美好生活愿景为初衷,以业主的需求为出发点,倾力打造的京投发展臻御府七大美学胜境,生活艺术馆惊艳亮相,这也揭示了臻御府售楼处正式启幕,也宣告了艺术与生活,时代与城市的生活大赏。

执笔艺术生活 著写美学人居

京投发展·臻御府生活艺术馆,是由著名设计师唐忠汉先生留给北京的第一座生活艺术馆,现代简约手法,美学空间氛围。通过空间的变化与塑造,打造一个比肩美术馆、艺术馆的环境感受。简约的形体、材料本身的肌理、精致的细节,突显独一性和多样化的示范区,创造高品质的邻里生活交流平台形成客群圈层,享受高端归属感。

生活艺术馆,尝试以一种自然修复的方式,让环境回归到纯朴的状态,形成能够联系人与自然的景观空间。鼓励每个人参与进来,一共塑造一个艺术的景观。在景观上,利用大量的种植方式,匠呈四季美景,完美诠释臻御府对时间美学的思考;在空间设计中,通过动与静,平面与立体的呼应,在不同空间划分出多组团景观,展现出空间美学。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臻御府,对空间艺术、园林艺术的思考,也能看到了考究的精工细节和做事态度。漫步其间的人,会随时在自然与艺术之间,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切换与审美联想。让从城市喧嚣中来的人,借由景观的精妙设计、洗涤与沉淀。

如京投发展臻御府生活艺术馆的主入口处——「风森序曲」,以德国著名艺术家博伊斯“7000棵橡树计划”为初衷,把自然和城市紧紧相连。设计师并没有做成封闭大门,而是完全打开,把本属于自己的土地让出来给城市,种植了大量参天大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喧嚣的四环,来到林间,参与到这个具有艺术感的空间中,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艺术的一部分,共同去营造一个艺术的景观。

京投发展·臻御府,一座生活的艺术馆即将呈现生活的大美,一座城市的生活艺术即将华丽起航。四环双地铁口,52-130㎡一至四居,总价约350万起,继一期火爆热销后,二期新品升级归来,推出臻稀房源14#楼,它是全社区距离地铁最近的一栋楼,也是最后的网红爆款神户型,配套、景观、视野、位置,无一不是出类拔萃的存在,有请生活的艺术家入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四环 京投发展 【责编】 门庭婷(PO3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