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致敬全面小康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我和我的家乡系列活动启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编者按:火灾、疫情、经济动荡……一次次危机席卷世界,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亲历了抗疫的坚守,更见证了时代逆行者的勇气和智慧。我们身处一个不确定的时代,一个需要光的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8-53198051_0.shtml

致敬全面小康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我和我的家乡系列活动启幕

凤凰网房产
2020-09-18 10:26

编者按:火灾、疫情、经济动荡……一次次危机席卷世界,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亲历了抗疫的坚守,更见证了时代逆行者的勇气和智慧。我们身处一个不确定的时代,一个需要光的时代。为此,凤凰网房产推出《致敬2020行动者联盟》系列策划,将通过“风财讯超级财经周”对话世界芯、“千人访谈实录”见证城市革新、“我和我的家乡”献礼全面小康、美好乡村协奏曲记录扶贫攻坚点滴,及首档倡导生活美学探秘居住空间进阶的“国巢”系列策划,用纪录片、短视频、人物专访、深度特写等方式,关注大时代中的微小个体,记录不平凡的你我,致敬行业向上的力量。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2020年8月17日,习总书记在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贺信中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磨砺,不过这片土地,不是第一次遭遇灾难,也不止一次见证过惶恐、无奈、困守,但没有一个人,会停止反击。我们在各自的阵位,战斗不止,背靠家乡,坚守理想。

我们每个人,来自万千不同家乡,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全面小康社会的实现离不开每一位建设者的努力和付出。

致敬全面小康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凤凰网房产年度献礼特别企划《致敬2020》第二阶段『我和我的家乡』第二季再度起航,联合凤凰网、凤凰网文化、风财讯、凤凰网奇点商业、快手、中欧跨文化交流协会、波兰CEEC协会、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开启一场致敬家乡、致敬城市、致敬日新月异新时代的感恩之旅。

本次活动凤凰网房产联动全国百城千企,覆盖千余城市地标建筑,辐射56万社区2亿家庭9亿人群,同时,新华财经app、蜻蜓FM、雅虎财经、法新社、美联社、谷歌新闻、FT中文网、华尔街见闻等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

我和我的家乡作为凤凰网房产2020献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策划,将分为“归来”、“共生”、”坐标”三大篇章,携手地方房协,追溯企业发源地,策划系列H5专题报道,品牌官在线打CALL。还将以企业多区域、多领域布局为角度进行原创特写,回顾企业成长之路。另外,策划还会聚焦都市圈发展下的城市机遇“再躁”、城市区域发展“印迹”盘点、城市项目新地标打卡、线上房展会,为家乡、为城市、为企业、为社区点赞!

地产企业作为小康路上的主力军,承接的不仅是区域城市化的建设,百姓安居需求的满足,更是美好城市的演绎者,幸福乡村的承建人。归来仍是少年,第一篇章“归来”携手地方房协,回溯房企发源地和成长路径,汇聚数十位企业品牌官集体发声,致敬每一位新时代家乡的建设者和地产企业的时代责任心。

第二篇章“共生”,聚焦城市建设发展,挖掘与城市共生长代表企业,以城市论坛/沙龙的形式,打造年度城市高端圈层聚会,共话城市与房企双赢发展。与此同时,中国首档倡导生活美学聚焦居住空间属性进阶的探秘类视频栏目——“国巢”将在全国重要城市上演,联动凤凰文化书院和优质居住项目,首季将推出12集,共记录12个城市的优质居住空间,邀请文化、设计、地产等多领域跨界专家和爱好者,进行沉浸式体验和对话交流。

栏目将走进全国超1000社区、商场、写字楼,触达近千万多个行业的高端精英人群,联动线上互联网线下户外广告全流量路径,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

第三篇章“坐标”将覆盖全国千余地标性建筑,实地打卡网红地标。凤凰网房产还将举办全国百城凰家探盘和示范项目线上巡展,走进项目售楼处,探寻人居新标准;邀请专家、异业、地产人等城市建设者见证者,线上直播,跨屏对话,从点至面、从宏观到微观,记录我和我的家乡新风貌。

与此同时,作为2020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围绕扶贫工程的四大篇章,凤凰网房产也在发挥媒体平台的深度整合能力,搭建扶贫专业报道平台,展现扶贫成果的同时赋能品牌成就。我们将围绕企业的扶贫策略及优秀案例成果分享等,展开扶贫的专业、立体报道策划。用“暖新闻”报道企业扶贫战略和项目成果;面对面采访扶贫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用“扶贫岁月”V故事讲述扶贫中的人和事;实地调查记录,深入走访扶贫项目,对话扶贫专家探索脱贫之道,用纪录片的手法,呈现“时代新乡村”风貌;同时,还将联动扶贫代表、跨界KOL、地产负责人,以直播特卖的形式,对扶贫工程项目进行的支持,聚焦扶贫商品的电商化转型,彰显地产企业社会使命感。

让光照进家乡和城市的每一寸土地。

我们相信,这里的每一天都日新月异,这里的每个人都正为生活努力。

这是对家乡和城市的深情礼献,也是对美好生活最朴实的记录和致敬。

告白我和我的家乡,致敬全面小康路上的每一份力量。

相关推荐:

致敬2020启幕:To 2020,To不平凡的人>>>

拥抱不确定,2020风财讯超级财经周圆满收官>>>

凤凰网房产&快手8·18购房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组团钜享最低折扣凤凰网房产百团大战百惠当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 新风貌 城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