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展现朝阳品位|华樾国际城市展厅首发亮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这世界是没什么事情比城市的兴起更令人着迷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4-53351854_0.shtml

展现朝阳品位|华樾国际城市展厅首发亮相!

凤凰网房产
2020-10-24 20:36

 “这世界是没什么事情比城市的兴起更令人着迷了。没有城市,人类的文明就无从谈起。”

——经济学家保罗•贝洛赫

城市与人互为作品

共同生长

城市是人类文明的结晶。人类的文明发展,则以城市为核心开展。当今世界有30亿人口居住在城市,中国城市已超660座。北京,中国城市发展样板,这里聚集世界最一线的资讯与机遇、高精尖技术企业及世界各行业顶级龙头等。朝阳,北京走向世界的第一区,从第一使馆区建立开始,这里便是北京的国际枢纽。

朝阳,新派北京的代言人。98%外国驻华大使馆、90%国际传媒机构、80%外资商会和金融机构等坐落于此;三里屯太古里的明星潮店、工体北路的MIX、大望路的北京SKP,满足你对国际潮流名品的全部幻想;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艺术学子们的圣殿,798、芳草地、今日美术馆也曾经影响了一代艺术家……所以,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繁花似锦的朝阳,也在向东不断发展。

(城市展厅实景拍摄)

朝阳新C位

金盏国服区澎湃世界的超级IP

北京向东,潮流向东,从第一使馆区到最新的第四使馆区,北京的发展走向,就是一路向东的步伐,带来首都不同时代的生活方式迭代,为北京这座城市带来它的无限可能。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朝阳区计划打造的国际交往新亮点,将参与全球治理渠道、强化与新兴市场合作,成为“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策源地。2020年9月28日,朝阳区、通州区和顺义区三区政府,举办了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挂牌仪式。揭牌的国际商务服务片区内,正涵盖2.96平方公里的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未来在自贸区的超级利好驱动下,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的发展,将成为朝阳和北京发展新一极。

(示意图)

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规划有东、南、西、中四区及第四使馆区共计5个区块,华樾国际选址正处将建设的第二三里屯与第四使馆区之间,为朝阳而生,作为更具时代潮流与文化格调的人居作品,重新定义朝阳的生活。

生活美学体验馆

人、城市、艺术共生潮鸣

为不负活力无限、艺术无限、国际范的朝阳,华樾城市展厅突破传统,摒弃繁复和装饰性极强的设计模式,特邀中国青年艺术家从「城市与人」的角度出发,以塑造深入人心的美学体验与城市情感为核心,跨界打造艺术・人居相结合的城市展厅,该展厅于10月24日正式对外开放,为朝阳而生,重塑城市想象,为艺术唤新生。

(城市展厅实景拍摄)

建筑革新城市,艺术引领生活方式。华樾国际城市展厅不仅是一座城市艺术美学鉴赏地,亦是一座开放、活力的城市会客厅;在延续华樾系内涵与本质,链接人、城市、艺术的同时,也展现了华樾国际与城市共生的思考与探索,并传递给每一位华樾青年。

(城市展厅实景拍摄)

城市展厅内陈列的《Computer Factory》、《片刻朝阳》、《城市海洋》及《城市诞生》等艺术作品,是当代青年艺术家刘溪子和万朵云,从城市精神与艺术美学为出发点,特别为华樾国际创作,旨在传达城市与人,互为作品,彼此成就。艺术家刘溪子眼中,这个时代的朝阳是五彩斑斓,也希望人们能从艺术中汲取力量,在全力奔跑的同时也能收获幸福与圆满!这与华樾青年的精神追求契合,希望大家置身于这样的城市展厅,更多感受到艺术的创想和生活的美好。

更有活力的人居作品

为华樾青年而来

   人才因城市的活力而来到城市,又因他们创想促进城市活力。城市与人的互动,触发着城市的活力,为更多带着梦想来到的人,提供更多机会,而引导城市向上生长的,则是那一小部分人。

华樾国际以对标世界新潮生活方式为蓝本,为最国际化的、开放的、创造力的年轻人,带来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产品理念基于华樾国际背后对客户群体所做的调研与研判。在万余组数据支持下,发现新一代青年的特性和共性。他们出生于90年代前后,高知、高职、高薪,主要从事互联网、地产、科技等行业;他们对工作及生活有极高的自律与取舍,不用多么追求个性与独特,保持形象和持续学习是不变的课题;他们热衷生活,走遍世界,第二重身份,让身体和心灵一直在路上;他们不满足当下,以更长远的眼光投资自己……他们是热血逐梦的“行动派”,更是这座城市的中流砥柱。

为此,华樾国际读懂朝阳青年文化的精神需求,融合世界多元文化,不断弥补、丰富,

创造出的生活美学与潮流内涵,全部在城市展厅完美呈现。

(建筑面积约)89㎡三面宽神户型

安放生活的一切想象

华樾国际作为华樾北京之后,华樾系又一次对话朝阳的人居作品,择址朝阳新生活力板块,深知,构建引领时代作品的良机已到。逐浪已起,城市进化悄然开启,朝阳生活方式将在此面临更新与迭代。

(建筑面积约)89㎡三居两厅两卫,洞悉都市人居所向,打造三开间朝南设计、南向卧室转角飘窗、客厅落地窗,超强采光条件,呵护向阳好心境,绘制舒适宜居的生活画卷。餐厨客一体化设计,白日奋斗的华樾青年,归家后也能享受高质量家人陪伴时光。89㎡难得一见的豪华主卧套,为努力的华樾青年献上最奢适的私人空间。三居空间,扩展生活舒适尺度,无论是二人世界的幸福甜蜜,或是三口之家的日常嬉闹,这里足以安放你所想的一切美好。

空间是情感的载体。华樾国际不仅是华樾系与这座城市的共鸣;亦是对朝阳新世代生活方式的美好探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潮 华樾系 顺义区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