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易热度下滑 楼市未现“银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庞无忌)最近几年,随着楼市调控灵活性、针对性增强,市场波动收窄,房地产传统旺季的“金九银十”效应已经大大减弱。今年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相继落空,市场走势以平稳为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31-53381264_0.shtml

交易热度下滑 楼市未现“银十”

中国新闻网
2020-10-31 14:39

中新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庞无忌)最近几年,随着楼市调控灵活性、针对性增强,市场波动收窄,房地产传统旺季的“金九银十”效应已经大大减弱。今年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相继落空,市场走势以平稳为主。  

贝壳研究院30日发布的10月房地产市场系列报告指出,10月份,全国二手市场整体平稳,重点18城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4%左右。近两月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步入需求释放疲软期,月均成交较此前5个月降15%。  

新房市场交易热度则明显下滑。据贝壳研究院统计,10月份,66个受重点监测的城市新房市场合计成交面积同比下滑0.5%,环比下滑12.9%。  

自今年7月以来,深圳、南京、杭州、成都等15个城市28次出台调控升级政策,意在打击炒房,预防出现过热现象。受政策收紧影响,10月份新房成交量环比明显下滑,政策短期效果明显。  

从累计交易数据来看,楼市恢复速度也在放缓。1-10月份累计,66城新房市场累计成交套数同比下滑7.1%,成交面积累计同比下滑7.1%,较9月累计降幅收窄不到1.0个百分点,市场恢复速度持续放缓。  

交易热度下滑的同时,新房均价环比也有所下调。58同城、安居客同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中国67城新房在线均价为每平方米16409元,环比下跌0.12%,在67城中,30城新房在线均价环比上涨。  

二手房价挂牌价格环比微涨。10月全国67个主要城市二手房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5711元,环比上涨0.03%,有26城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上涨。(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深圳 楼市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