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天地产2.977亿出售扬州项目90%股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3日,新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当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国邮物流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扬州世邮城市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交易对方为扬州市运和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代价为人民币2.977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15-53433726_0.shtml

新天地产2.977亿出售扬州项目90%股权

观点地产网
2020-11-15 08:32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3日,新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于当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国邮物流有限公司出售目标公司扬州世邮城市发展有限公司90%股权,交易对方为扬州市运和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代价为人民币2.977亿元。  

于建议出售事项完成后,扬州运和将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的100%,而广州国邮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且目标公司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目标公司为新天地产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于2018年12月20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开发。于本公布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及买方分别持有90%及10%。  

目标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通过扬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出售方式成功竞标土地使用权,收购了地块。地块C区正在建设中,该区拟主要用于扬州市内原农贸市场的搬迁落户。于本公布日期,地块A区及B区尚未开始开发,有关农贸市场设施之开发计划正在考虑中。  

本次交易,目标公司预期录得账面收益(除税及开支前)约人民币2970万元,此乃将代价(约人民币2.977亿元)减去集团应占目标公司的资产净值(即目标公司的90%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2.68亿元)而计算得出。  

新天地产预期建议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作以下用途:约40%用于偿还将于2021年到期的若干银行及其他贷款及约60%用于支付其他项目的建设成本,以及作为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及/或一般为未来投资机会提供资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股份 股权 上市公司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