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凤凰网房产&快手黑五尖叫夜再度来袭!合生+孔雀城12大项目千万钜惠放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本周五11月27日20:00,“黑五尖叫夜”北大区特惠专场即将再度来袭!此次专场直播活动将由合生集团携手孔雀集团联袂开启,共同燃爆“黑五尖叫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7-53480184_0.shtml

凤凰网房产&快手黑五尖叫夜再度来袭!合生+孔雀城12大项目千万钜惠放送

凤凰网房产
2020-11-27 15:16

作为凤凰网房产《致敬2020》行动者联盟年度主题活动的重要一环,凤凰网房产联合快手、B站、中欧跨文化交流协会、波兰CEEC协会、Realtech国际未来地产博览会等共同发起的年度重磅企划——《FUN肆购房季》已经于2020年10月30日正式启动,全国东南西北四大区强势来袭,超多特惠购房福利大放送。

此前,11月6日,凤凰网房产&快手&孔雀城“黑五尖叫夜”首场直播活动首战告捷,由孔雀城四大区域联动,风直播+快手直播双平台直播,引发了400万次线上观看,以及15万次的互动参与,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双11特价房”直播大秀。

本周五11月27日20:00,“黑五尖叫夜”北大区特惠专场即将再度来袭!此次专场直播活动将由合生集团携手孔雀集团联袂开启,共同为这个注定不凡的“黑五尖叫夜”火爆造势。

本次参与活动的两大房企,都可谓是行业内的领军者。合生创展深耕住宅领域,坚持走“中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打造了百余个住宅精品,筑就中国城市居住标杆,为城市中高端人群营造全场景生活体验,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全面升级。另一方,孔雀城以住宅区概念进行开发理念诠释,始终坚持以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为品牌使命,成为宜居住区引领者。两大集团的激情碰撞,势必将为整个“黑五尖叫夜”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这是一场云看房的“黑五尖叫夜”,同样将在凤凰网房产风直播&快手直播双平台同步呈现。这一次,合生+孔雀城12大项目强势来袭!两大集团均也将拿出各自最大的诚意,把最大的优惠实让利给购房者,优惠多多,惊喜连连。直播间福利不只有非常丰富、非常有料的购房福利礼包,还有精美实物、到访礼品等等大奖,不容错过!

据了解,此次“黑五尖叫夜”,合生将拿出合生长安帝景、合生龙河湾壹号、合生御府帝景、合生并州帝景、合生观唐帝景、合生悦江山等6大王牌项目;孔雀城将拿出孔雀城悦未来、拾光锦云、孔雀城柏悦府、牛驼温泉孔雀城、孔雀城航天首府、孔雀城大湖等6大王牌项目,首期5万起,同时还有限时折扣、车位赠送、租房补贴等多重优惠。

合生品牌专场将带来多重优惠,位于大厂的合生长安帝景推出限时优惠88折、位于廊坊的合生龙河湾壹号带来了限时优惠99折、位于霸州市的合生御府帝景拿出了颇有诚意的限时特惠8折、太原市合生并州帝景拿出了惊爆眼球的10套一口特价房、唐山自贸区的合生观唐帝景将带来直减1万,再享99折、合生悦江山直降4万元。

孔雀城品牌专场将带来位于固安的永定河孔雀城悦未来、孔雀城和大悦城联合打造的拾光锦云、献给北京的江南园林孔雀城柏悦府、环京都市圈内难得一遇的天然宜居之所牛驼温泉孔雀城、全龄友好花园型社区孔雀城航天首府、幸福港湾孔雀城大湖。限时特惠9折、认购立减10万签约再享99折、首期2万起限期85折等多重钜惠强势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除各个项目的巨额购房折扣外,直播间还将不定时抽出温泉票、精美餐具、京东购物卡、定制U盘等惊喜好礼,让你在屏幕面前“尖叫”起来,嗨翻这个注定不平静的黑五之夜!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1月27日晚8:00凤凰网房产及快手直播间,合生和孔雀城营销天团、主持人门门携手快手达人懒人看房—强哥带你High翻这个周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网房产直播 黑五尖叫夜 【责编】 阚晓丽(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