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云河玉陛 在原著之上另起一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月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最引人注目的有2件事,其一是毛大庆的优客工场赴美上市,其二便是龙湖中央别墅区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7-53480563_0.shtml

龙湖·云河玉陛 在原著之上另起一行

凤凰网房产
2020-11-27 16:08

11月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最引人注目的有2件事,其一是毛大庆的优客工场赴美上市,其二便是龙湖中央别墅区新作,逐步揭开面纱。哪怕只发布了一组面世海报,即引得圈子里纷纷好奇和猜测,它会是龙湖的第五座 “原著系”吗?

11月24日,答案终于揭晓,在「10年 窖藏&挚友」龙湖中央别墅区全新巨著品鉴会上,“云河玉陛”这一全新案名的亮相,以及项目整体空前绝后的园林与产品规划,让业界和媒体朋友感到了久违的惊艳。

龙湖,回归中央别墅区主场,带来了别墅专家才有的惊艳。

中央别墅区核心地脉,温榆河畔值此一域

自13年前龙湖首入北京以来,一直以高品质别墅住宅为业界和市场称道。初入北京,龙湖便以滟澜山、花盛香醍、好望山等高端标杆项目惊艳亮相,在北方巩固了其别墅专家的地位。而后集大成者“原著系”作为龙湖产品体系内的最高端别墅产品线,凭借着颐和原著、景粼原著、西城原著、双珑原著等经典之作,每一次亮相都引得行业的观摩和客户盛赞。

盛誉源自口碑,口碑始于产品。

而原著系之所以能在业界卓尔不群,不仅是因为产品原因,还仰仗于地脉的底蕴。

在北京,龙湖用数十年时间诠释了,“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可以说每一座原著的择址,都依脉而行。

颐和园“一墙之隔”的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而此次,龙湖全新里程碑巨著重回中央别墅区,地脉天赋堪称异禀,——中央别墅区核心、温榆河上湾区,仅此一域。

立于天赋之地,龙湖将以怎样的姿态揭开新项目的面纱?

整整十一月,大家都在计日以待。

终于,11月17日,龙湖霸气归来。

十年陈酿,龙湖归来

沉淀十年,龙湖回归中央别墅区主场,云河玉陛与万千期待中入市。

这是一个被等待了太久的项目,由土地性质到产品规划,都是极度稀缺的。

十三年前,龙湖做出了载入北京别墅史册的第一笔——滟澜山名噪一时。而后,凭借着颐和原著开启了中魂西技的造墅新章,塑就了中央别墅区的又一经典。

十三年后,当中央别墅区早已是北京最成熟最高端的别墅区,尽揽北京顶级资源之时,在其核心区,迎来了时代终章。

在这里,有三横四纵的立体路网,链接首都机场、中央CBD、燕莎使馆区及望京商圈;

超全北京70%的国际学校、艺术场馆、马术与高尔夫俱乐部等资源;

一河(温榆河)一湖(罗马湖)三大公园的城市绿肺,将这里围合成都市中心向往之的自然空间。

别人向往的高大上,在这里只是日常。

陈酿十年,重回主场,回到荣耀开始的地方,龙湖将凭以何种产品,不负这块弥足之地?

第五座原著系?

“如果习惯就好,何必万里迢迢”

龙湖心中早已有了答案。

超越原著的孤品,优于原著的园林

其实,原著系本就足够辉煌。

当下想到龙湖,被贴上别墅专家、园林大师这样的市场标签,依托着,被大家认可和频繁提及的,尤其是原著系,特别是颐和原著。

12年前的颐和原著,足以称之为北京新中式别墅的开篇之作。作为原著系的基石之作,龙湖以中魂西技的精神融合,打造了传承中式神韵与西方工艺技法的传世府邸。

从颐和原著到双珑原著,再到西宸原著、景粼原著,过去的十余年,龙湖在北京打造的每一座“原著系”,都为时代留下鲜明的印记,成为一座座难以复制的经典。

北京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

如今,龙湖重回中央别墅区,在这片再也无可替代的地脉核心资源上,是安安全全的续写原著的历史,还是于原著之上,创造一幅时代终章?

最终,龙湖选择了自我突破,不负地脉不负卿。

在这片土地上,园林最好的龙湖,誓要做出超越以往的园林。

上风上水,六境九景,与“美龄宫”的绝代风华不期而遇

早前,通过业界和内部释放出来的消息,龙湖云河玉陛项目产品上拥有的诸多亮点,是聚集了龙湖多年造墅心得的集大成者,堪称折桂之作。

而11月24日品鉴会后,“云河玉陛”项目更多令人惊喜到惊讶的产品亮点陆续传出,亦逐渐打消了业界和市场对原著系的先入为主的对位猜想。

龙湖,真的要倾齐全力,打造一幅属于央区正央的绝美华章。

让云河玉陛,成为一块真正的连城之壁。

云河玉陛“玉陛之心”效果图

地脉,由上风上水的温榆河唯畔蕴养,约10万m2原生绿境,人均绿地面积180m2,户户园景且拥有超大花园面积,可以说把家搬进了公园里。

中央别墅区温榆河公园实景图

规划,是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化率,超广园林覆盖的园区。在建筑整体排布上,摒弃了传统的横平竖直式兵营式排布,改为自由的灵动式规划,偏移角<15度,更注重建筑与光影的变化与自由亲密的生活氛围,做到每户景观资源均衡,可谓“户户楼王”。

景观,是园林大师心血著就的堪称全功能的顶级景致。以六大高定珠宝主题串联五大生活场景与四大雅奢艺术庭院,拥有1300平米人工湖、800米银杏大道(200余株直径16-18厘米成树移植)、1400米林荫跑道、7000平米社区草坪、全龄活动空间(涵盖两大球场、一个儿童乐园和独有观景会客厅)、阳光花园等园境规划,并融入了社区草坪、儿童乐园、景观花房、四季农场等全互动功能,堪称彰显龙湖最高景观塑造力的极致园林之作。

建筑,是精妙融合东意西境。将东方向内、现代时尚的建筑,融合西方向外、自然绿篱围合的无实界社区,这也将成为龙湖创时代的对自由生活的全新探索,再次开创建筑美学。

产品,是五面宽朝南,南向面宽超过10米,户户独立花园入户,保障仪式感与私密感的同时,兼顾了当下时代对日照与通风的需求。

此次,据悉龙湖还将以最高等级的精装标准开创别墅“豪装”之风,这些具有超越和开创性的设计,必然将开启一个更高维度的产品。

原著之上,时代终章,此言不虚。

龙湖·云河玉陛,再立中央别墅区墅居传奇

中央别墅区发展到了近三十年的时间,是时候出现一个新里程碑的代表作品了。

11月24日,龙湖正式揭晓“云河玉陛”。作为里程碑之作,云河玉陛或将是龙湖再一次改写龙湖别墅史的机会,这样珍惜的机会中,龙湖势必全力以赴。

带着革新时代的决心,带着全新生活方式的探索,带着原著之上的重磅之作,龙湖沉淀十年,重回主场。

中央别墅区,龙湖归来,再造终章,不负时代。

11月28日,云河玉陛接待中心正式开放,预约接待010-6928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北京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