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情农意:北京龙湖公益助农 向善而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继2020龙民节全国龙民倾情带货60万之后,12月4日,龙湖集团“龙情农意”公益助农季隆重启幕。北京龙湖也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2-53496534_0.shtml

龙情农意:北京龙湖公益助农 向善而行

2020-12-02 17:43

继2020龙民节全国龙民倾情带货60万之后,12月4日,龙湖集团“龙情农意”公益助农季隆重启幕。北京龙湖也联合易居乐农公益资源,推出以“来平武 撒点野”为主题的公益助农活动。

公益加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伴随着公司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从去年开始,龙湖集团的活动就已被赋予了更多的公益色彩。此次公益助农季,北京龙湖联合公益助农电商平台“乐农社”,携手打造线下助农专场活动。乐农社依托于易居乐农,是易居中国旗下扶贫助农的公益板块,国务院扶贫办下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商务部旗下流动产业促进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龙湖将“授之以渔”作为公益助农主旋律,通过专场活动促进农产品销售,直接为农户提供帮助。龙民可通过线下试吃线上购买产品的方式助农,也可加入乐农社成为一名爱心社长,为公益助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域支持,针对农户精准帮扶

此次公益助农合作县域为四川平武县。平武县是一个典型的山区县,因暴雨洪灾而遭遇重大损失。本次活动的产品选择了农户种植的水果、农作物等,比如独具当地特色的平武花菇、爱媛38号果冻橙。北京龙湖希望通过农产品购买,能精准帮助农户增收,缓解自然灾害带来的经济打击。除此之外,还有来自新疆的灰枣、甘肃的花牛苹果等产品,希望通过消费扶贫让公益持续升温。

业务联动 公益助农为爱打call

公益助农活动一经发起,就收到了我们的龙民及龙湖员工的大力支持。龙湖北京商业板块鼎力支持,提供三个黄金周末的场地作为线下助农活动专场,除此之外,北京长租公寓酒仙桥社区也提供公共互动空间用于专场活动。12月5日-12月6日,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房山天街将进行线下助农专场,现场试吃、一元换购活动多多,让大家心有暖意,为爱助农。

温暖同行,龙湖伴你更加美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龙湖集团深化“公益助农”理念,践行消费扶贫的切实方式,不仅有效推动偏远县域的发展,也为其未来可持续经济发展打开一条通路,这不仅是根植于龙湖“善待你一生”的不懈追求,更是龙湖集团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的体现。

从线上平台销售到线下公益助农,龙湖集团充分诠释了“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以“授之以渔”的方式为爱打call,助力公益,让爱在社会间传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商业 易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