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榜单出炉, 正大侨商荣获 “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0年11月28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举办的“2020第十三届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作为“南方财经国际论坛2020年年会”的平行论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2-53496642_0.shtml

2020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榜单出炉, 正大侨商荣获 “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凤凰网房产
2020-12-02 19:39

2020年11月28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举办的“2020第十三届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作为“南方财经国际论坛2020年年会”的平行论坛之一,在广州举行。在“21 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项”的评选中,正大侨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凭借开发并运营的正大中心项目,以创新的定位、商业功能、科技与服务,以及创新的商业跨界思维,摘得“2020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图:2020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大奖

本次活动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咨询、创业服务、房地产、教育、物流、联合办公等行业的商业领袖共襄盛会,围绕全球经济局势、资本市场投资策略、品牌创新、模式创新、商业创新等诸多行业热点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正大侨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安代表公司登台领奖,并对正大中心从建设到运营,以及在各方面的优势及创新举措进行了分享,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关注。

图:颁奖现场

正大侨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紧扣“绿色健康”与“科技创新”的主旋律,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和前瞻性布局,将健康科学和未来科技行业作为做开发项目的招商方向,搭建出可持续发展的“大健康+大未来”商务生态圈,受到行业内外各方机构和媒体的肯定与赞誉。

图:正大中心

正大侨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的正大中心项目,是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所在地,也是全球华商在中国的家园。随着正大中心“大健康+大未来”商务生态圈的形成,以及项目拥有的CBD核心区独有商业、多场景会议中心、私人代保管库等特色商业空间,项目多元实力也得到持续夯实。“大健康+大未来”商务生态圈,集聚了最具创造力的健康科学与未来科技领域优质公司,并延伸至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优势互补、相互服务、闭环多赢的“大健康+大未来”商务生态系统,引领了国际化商业综合体的创新之路。

得益于商务生态圈的构建与CBD核心区独有商业的多重优势,项目已先后吸引了中国生物制药、正大制药、比奥罗历加、仁东控股、齐治科技、GfK等知名健康及科技领域企业的入驻,以及国际高端米其林星级餐饮品牌DA VITTORIO、鮨锦、拾久,“大江南北”风味特色主题餐厅潮上潮、随园飘香、湘上湘等全球高端餐厅的落位,极大提高了入驻企业员工的商务生活品质。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作为中央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全媒体集团,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专业财经全媒体和综合金融信息服务集团。此次活动出炉的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20)榜单,经过严格甄选,最终包括正大侨商、拼多多、平安租赁、京东数科、安踏体育用品集团等在内的7家企业获此殊荣。正大侨商能够获此奖项,是行业对正大中心项目在商业模式创新领域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和嘉奖。未来,正大中心将探索更多项目在跨界创新和融合链接方面的实践,以生态创新商务模式,引领未来!

图:2020年度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榜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创新奖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