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孟睿:摒弃传统的开发思路 从客户生活方式的转变出发打造产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7900_0.shtml

孟睿:摒弃传统的开发思路 从客户生活方式的转变出发打造产品

凤凰网房产
2020-12-03 10:18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12月3日,京津冀·共生——新周期下京津冀城市协同与产业突围平行论坛上演,金地、招商、旭辉…企业代表聚焦京津冀、聚焦未来,与行业一起,寻找新生机。

在《突围·京津冀的新磁场》的圆桌对话环节,针对京津冀市场出现的产品同质化,房企如何突围的问题,招商蛇口北京公司负责人孟睿表示,这实际是一个阶段性的问题。在北京,2017年之后,市场上大量推出限竞房商品,对平抑市场的房价起到了稳定剂的作用,但同时由于销售价格的限制和户型面积的限制,使得市场同质化的产品比较严重。

而2019年下半年开始,北京市也调整了土地出让的政策,处于一部分改善需求的不限性,自由定价的商品房逐渐回归到市场主流。

孟睿指出,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微观环境就要求每个企业真正能够从客户生活方式的转变这个角度出发来打造自己的产品,摒弃过去传统的开发思路。

如果将住宅产品进行分带,至今已经有了几代的差别,从最初追求规模,到随着生活方式的巨变,市场出现了先进科技的应用,目前新的技术的应用,给新一代豪宅创造了不同的空间和打造的方向。

比如随着今年年初疫情的出现,更进一步加速了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而招商蛇口一直对客户这种生活方式的变化,和外部市场环境及不可抗力的突发事件的变化,有着自己独到的研究。

现在的高端改善型产品,更注重于科技的应用,更注重于整个防疫系统的这种体系化的应用,更注重于高端城市公寓中国对于静音系统等方面的应用,未来招商蛇口产品的打造,也会从这三个体系上进行方向性的突破。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解析全球经济变局下危机、变革、发展之道,解读后疫情时代政策走向与窗口,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300余位国内外顶层智慧共同展开一场不确定时代下的思辨之旅。12月1日-12月4日,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李爽(PO337)]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