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鲁波:新形势把握市场机遇,向时间和管理要效益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3-53497986_0.shtml

鲁波:新形势把握市场机遇,向时间和管理要效益

凤凰网房产
2020-12-03 10:41

凤凰网房产讯:12月1日-4日,“锚定”2020第八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开启,300余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跨洋对话,解读全球经济与不动产变局。12月3日,京津冀·共生——新周期下京津冀城市协同与产业突围平行论坛上演,金地、招商、旭辉…企业代表聚焦京津冀、聚焦未来,与行业一起,寻找新生机。

 

在《预见·京津冀的新协同》圆桌对话环节,北京城建地产销售管理部部长 鲁波表示,控制房价的过快上涨,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将是未来的长期国策。但调控的同时,又会根据不同城市区域的发展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制定一城一策。

针对2021年房地产市场的形势,鲁波则表示一二线城市房价总体会上涨,但涨幅将缩小。而三线城市房价整体趋于平稳,但其核心区域或有上涨的可能性。四五线城市由于人口的持续流出,金融信贷政策的收紧,房价有逐步下跌的可能。同时,2021年房地产市场行业分化会更加显著,根据房企拿地的力度、节奏、区域的不同,将直接影响公司销售和利润率,但头部房企的市场占有率将持续提升。

疫情作为一个催化剂,加速了房地产行业的变革和发展。北京城建地产作为国企代表,在新形势下精准把握市场机遇,提出向时间和管理要效益。一方面,近年来公司始终以加速产品细化,加快项目周转效率,加强销售回款为重点工作。另一方面在基础管理制度化标准化管控方面也在不断努力完善,而对于品质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房屋的设计和施工质量,对于新的社区来说,管家服务、养老社区、智慧家居等各种人性化的服务层出不穷,这种软性服务的提升成为品质的另一个重要保障。

作为北京的重点国企,2021年北京城建将继续深耕北京,拓展全国重点区域和重点城市,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每个时代都有局域实在性,与未来纠缠叠加,失落的解释,在盛宴中醒来。欢迎进入,锚定的世界。

解析全球经济变局下危机、变革、发展之道,解读后疫情时代政策走向与窗口,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300余位国内外顶层智慧共同展开一场不确定时代下的思辨之旅。12月1日-12月4日,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李爽(PO337)]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