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10108/10/wemedia/120c0c553f98cfbdf29ca7662522e9021511d40b_size68_w500_h333.jpeg
遇到这种奇葩邻居咋办?报警说我家门上挂的剪刀,影响他家风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1月7日)晚间时分,知名媒体报道:别墅业主报警称,对面邻居门上挂着剪刀和镜子,影响我家风水!根据上述媒体发布的报道显示:记者从江苏本地官媒的消息报道得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竹林路的警察蜀黍,在元旦期间(1月2日)接到辖区内一位居民的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8-53708253_0.shtml

遇到这种奇葩邻居咋办?报警说我家门上挂的剪刀,影响他家风水!

127 俺家也住楼房
2021-01-08 14:28

昨天(1月7日)晚间时分,知名媒体报道:别墅业主报警称,对面邻居门上挂着剪刀和镜子,影响我家风水!

根据上述媒体发布的报道显示:记者从江苏本地官媒的消息报道得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竹林路的警察蜀黍,在元旦期间(1月2日)接到辖区内一位居民的求助;

据这位居住在镇江市一别墅区“山林名墅”的业主王先生表示:自己发现对面邻居家3楼门上挂着“辟邪”用的剪刀和镜子,“风水大师”(风水师傅)看了之后说“这会严重影响我家风水”;

王先生希望警察蜀黍能来自己所住的别墅区一趟,帮忙劝一劝对面邻居,最好能让邻居把挂在门上的剪刀和镜子都下掉!

警察蜀黍意识到尽管这位别墅业主很“迷信”,但如果不能把这个问题处理好,很容易引发邻里矛盾!

经警察蜀黍前往对面邻居张先生家查看发现:确实有一把剪刀挂在了门上,但没有镜子!

据邻居张先生介绍称:自己家3楼养着一些花花草草,剪刀是自己平时修剪花草用的,用完就随手挂在门上了;

而王先生看到的镜子,其实是温度计,另外门上还挂着一把花铲!

当张先生得知对面邻居王先生很“迷信”之后,表示能理解,随即主动把“严重影响对面邻居家风水的镜子和剪刀”拿了下来!

对此,王先生表示:因为这件事,心里总觉得心里有事压着,现在感觉心中的这一块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山林名墅”小区是镇江市知名别墅区,最新均价为175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160-400平方米不等(联排、叠加、类独栋)!

上述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和讨论;

其中,大部分网友都为王先生“出谋划策”:“在门口装一对东北虎,可以化解了”、“在你家门口挂一把剑”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业主王先生这么“迷信”,警察蜀黍有没有教育他?

本文由“俺家也住楼房”原创(作者:刀柄老爹),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独栋 教育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