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064E6F34AA29C3A59C5CE2F70CC324982371F5F_size29_w500_h500.jpeg
#父亲# 父亲卖掉老家的房子,要来城里买楼,我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父亲#父亲卖掉老家的房子,要来城里买楼,我出了60万,弟弟出了10万,房本上是父亲的名字。我平时公司太忙,父亲基本都是弟弟照顾。一天晚上,他把我们叫到面前,拿出了写着弟弟名字的房产证。母亲去世后,父亲一个人把我们兄弟俩拉扯大,等我们都在城里安了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6-53739049_0.shtml

#父亲# 父亲卖掉老家的房子,要来城里买楼,我出...

127 财鉴
2021-01-16 10:01

#父亲# 父亲卖掉老家的房子,要来城里买楼,我出了60万,弟弟出了10万,房本上是父亲的名字。我平时公司太忙,父亲基本都是弟弟照顾。一天晚上,他把我们叫到面前,拿出了写着弟弟名字的房产证。

母亲去世后,父亲一个人把我们兄弟俩拉扯大,等我们都在城里安了家,他却宁愿一个人住在农村。

我自己开广告公司,这些年发展的挺不错。弟弟两口子都是基层公务员,收入一般化,生活压力不小。

去年,80岁的父亲突然要把老家房子卖掉,搬到城里住。我想自己给他买房子,他不同意,让我出了60万,弟弟出了10万,再加上卖老屋的12万,买了一套90平的二手房。

简单装修后,父亲就搬了进去,我公司事情太多,父亲有事大多是弟弟在帮着处理,我媳妇和孩子也常过去照顾。

上周末晚上,父亲把我们兄弟俩叫到家里,他拿出房产证跟我说,弟弟日子过的不好,他把房子过户给了弟弟,算是最后帮帮他,让我多谅解,别记恨他。

父亲这段时间有些厌食,我们总劝他去医院检查,他就是不肯去。那天晚上他才说,怀疑自己得了胃癌,担心去医院就回不了家了,这才有了之前的一幕。

其实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父亲私下找弟弟后,他就告诉了我,为了能让老人安心去医院,我就让他先答应下来。

周一,我们带他去了医院,做了胃肠镜检查,才发现只是胃肠息肉,就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白白难受了那么久。

出院后,弟弟执意给我写了一个协议,约定等父亲过世后,房屋过户无效,依旧按照出钱比例分割,当然我们的约定,父亲蒙在鼓里,也算是我们兄弟间的秘密吧。

网友分享的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既有父亲对孩子的怜惜,也有兄弟之间的信任和理解。

你们兄弟的做法就很好,既照顾到了父亲的“小心思”,维护了他的尊严,又没有在兄弟间产生隔阂。 #父亲# #兄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父亲 弟弟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