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北京将建设300项重点工程,计划竣工政策性住房8万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1年“3个100”市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超1.3万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13-53840983_0.shtml

2021北京将建设300项重点工程,计划竣工政策性住房8万套

凤凰网房产
2021-02-13 17:02

凤凰网房产北京讯 近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公布了2021年“3个100”市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超1.3万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约2780亿元,支撑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三成以上。这是北京连续第三年推出“3个100”重点工程计划。

据了解,在民生改善项目的安排上,2021年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更有温度的公共服务供给,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引导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资源更加均衡配置,当年计划投资1648亿元。

针对居住需求,将加大公共租赁住房等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建设职住一体的高端人才工作居住空间,全年计划筹集政策性住房5万套,竣工政策性住房8万套。另一方面,2021年还将对300个左右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整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 保障房 【责编】 查龙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