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旭辉领寓更名“旭辉瓴寓” 与政府合作轻资产社区6月面世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2月22日,消息称旭辉领寓将于3月1日正式更名为“旭辉瓴寓”。“旭辉领寓”自2016年诞生至今已有整整四年。旭辉称,决定将“领”变更为“瓴”,得益于“领寓”所创下的已有成绩,未来“瓴寓”将在租赁社区道路上愈加努力地前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2-53862572_0.shtml

旭辉领寓更名“旭辉瓴寓” 与政府合作轻资产社区6月面世

观点地产网
2021-02-22 13:55

观点地产网讯:2月22日,消息称旭辉领寓将于3月1日正式更名为“旭辉瓴寓”。  

“旭辉领寓”自2016年诞生至今已有整整四年。旭辉称,决定将“领”变更为“瓴”,得益于“领寓”所创下的已有成绩,未来“瓴寓”将在租赁社区道路上愈加努力地前进。  

其表示,2015年以来政策持续加码强化“房住不炒”的基本定位以及“租购并举”的长效机制,每个城市都陆续推出数量不等的R4(租赁型)用地。去年《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的出台更标志着健全租赁住房的政策法规即将成型,市场得以更加透明,政府的监督越来越有依据,各方参与的主体与租房的业主,权益有更大的保障。  

另一方面,随着千禧一代成为租房主力军,他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带动了租赁需求的升级。“以购换租、家庭租住”等新兴需求的出现也使得租赁人群变得更加多元化,目前租赁市场主流的单栋公寓已经无法更好匹配与满足更广年龄阶段的居住。  

2020年9月25日,在沪开业的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是旭辉转型后首个成功落地的综合型租赁社区。占地总面积超过63,000平米,5栋自持公寓楼,总房源体量超1800套。开业两个月出租率92%。  

值得一提的是,旭辉领寓携手张江集团为高科技人员量身定制的智慧租赁社区——张江纳仕国际社区,将于今年6月问世。作为上海首个R4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逾65,000平方米,17栋住宅楼共993套房源,实现了旭辉领寓轻资产管理模式与政府合作落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 租赁 租金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