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阎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5-53876031_0.shtml

阎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中国网
2021-02-25 12:14

中国网2月25日讯,今天,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参加大会并接受表彰。

历时八年,全国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举全党全国之力创造了世界减贫史上的奇迹。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多年来,阎志始终将扶贫责任扛在肩上,持之以恒带领卓尔企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从2016年开始,阎志带领卓尔企业以文旅产业切入产业扶贫,深度参与乡村经济发展,在罗田、长阳、孝南、赤壁等地农村投资建设桃花驿小镇、胜利小镇、凤山古镇、大别山温泉小镇、羊楼洞古镇等项目,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助力贫困地区长效发展,吸纳就业人口数千人。近两年来,卓尔在宜昌、恩施、十堰、黄冈等地新投资多个文旅项目,激活发展动力。

2017年起,阎志带领企业推进卓尔“乡亲乡爱”精准扶贫行动,结对帮扶湖北50个贫困村,其中深度帮扶25个贫困村,大力推进“一村一品”助力特色农产品线上推广销售,开展电商扶贫培训,发放扶贫慰问金,在5个贫困村建成美好生活馆,设图书室、电商室、运动室,为20多个村送去图书和文体设施,成为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阎志积极参与教育、健康扶贫,创建卓尔公益基金会,重点支持文教事业及贫困地区扶贫发展。多年来持续资助黄陂、罗田县、秭归县等地贫困大学生,累计捐款超过3000万元。出资6000万元在罗田县三里畈镇捐建公立学校。出资超2000万元,向贫困家庭孤贫儿童提供多渠道医疗救助。新冠疫情期间,为48位贫困患者发放营养补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北京 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