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宣布落实住宅用地“两集中” 全年分3批次集中发布招拍挂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讯2月25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息,济南将严格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6-53878760_0.shtml

济南宣布落实住宅用地“两集中” 全年分3批次集中发布招拍挂

凤凰网房产
2021-02-26 07:32

凤凰网房产讯 2月25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息,济南将严格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25日当天,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也挂出公告,宣布终止交易2月22日挂牌出让的南北康、白马山片区共9宗土地。这意味着,济南将严格落实要求,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

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有关处室,土地储备中心,各区自然资源部门,城投集团、建设集团、轨道集团、文旅集团、城发集团于2月24日召开了会议,研究部署全市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分类调控工作。

会议宣布,济南对于住宅用地“两集中”同步公开出让,即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全年将分3批次集中统一发布住宅用地的招拍挂公告,并实施招拍挂活动新的政策要求,要合理安排供地时序,科学编制实施方案,提高集中组织能力,切实保障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网传,近日多地发文明确今年将推行住宅用地“集中供地”模式。

政策涉及到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苏州、杭州、厦门、福州、重庆、成都、武汉郑州青岛、济南、合肥、长沙、沈阳、宁波、长春、天津、无锡在内的22个重点城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宅用地 集中出让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