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股3月9日收盘日报:世茂股份收盘下跌0.67% 报收于4.45元/股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1年3月9日,世茂股份(600823)以4.45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67%。当日世茂股份(600823)开盘价为4.47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4.54元和4.39元,成交量总计19.46万手,总市值为166.93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9-53918970_0.shtml

地产股3月9日收盘日报:世茂股份收盘下跌0.67% 报收于4.45元/股

风科186 风财讯
2021-03-09 17:01

    风财讯消息 2021年3月9日,世茂股份(600823)以4.45元(人民币,下同)收盘,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0.67%。当日世茂股份(600823)开盘价为4.47元,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为4.54元和4.39元,成交量总计19.46万手,总市值为166.93亿元。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该股第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为120.11亿元,净利润为20.36亿元,每股收益为0.29元,毛利34.54亿元,市盈率6.87倍。

    机构评级方面,14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1家券商给予持有建议,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世茂股份相关资讯:

    对话|世茂股份深圳公司胡晓玲:愿我们的善良,都带点锋芒

    3月8日,深圳已经步入初春,满树枝桠开始冒新芽,路边的花儿肆意绽放。

    和胡晓玲的女神节专访约定在前海世茂大厦45层,时间定在上午11点。详细 >>

    牛年消费“开门红”,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后疫情时代,面对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的新形势,全国消费市场呈现出许多新特点和新变化,预约制、错峰式休闲度假广受推崇,多层次、多样化的品质型、升级型消费需求集中释放。与此同时,需求回暖亦带动消费上涨,根据商务部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8210亿元,比2019年春节黄金周增长4.9%,全国多个市场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世茂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就地过年”提供更多元的消费场景,联合全国各大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举办特色活动,均在春节期间实现销售与客流的双突破。详细 >>

    地产板块普涨 万科A、世茂股份等14只股票涨停

    2月25日,截至沪深股市晚间收盘,房地产123只股票(证监会行业分类下地产行业)中有116只收涨。其中,14只股票涨停,分别为:特发服务、荣安地产、香江控股、全新好、嘉凯城、华夏幸福、深深房A、万科A、新城控股、中房股份、世茂股份、财信发展、南国置业、绿地控股。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今日跌幅最大的地产股包括鲁商发展、*ST舜喆B、中体产业、*ST大港等。重点股票中全部收涨,华侨城A涨幅最小,报8.27元,涨1.72%。详细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股 收盘日报 房地产 【责编】 风科18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