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协助构建VR技术行业标准 贝壳找房为用户开启沉浸式服务体验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日,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66540_0.shtml

协助构建VR技术行业标准 贝壳找房为用户开启沉浸式服务体验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21-04-15 22:41

近日,2021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召开。会上,贝壳找房联合腾讯云、华为技术、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终端与云服务分会等产学研合作单位,共同发布《实景三维空间采集重建的虚拟现实(VR)技术指南》和《新居住产业实景三维空间采集重建服务白皮书》,为实景三维重建技术研发及应用提供权威依据。

(图为贝壳找房如视技术中心负责人  杨永林)

在一众从事VR领域的企业中,为何贝壳找房旗下如视能够同各权威单位联袂发布技术指南?答案是贝壳找房如视先进的技术水平。作为中国VR空间视觉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贝壳找房旗下如视已在VR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果。

作为世界上知名设计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每年的获奖产品都会获得世界瞩目。凭借能够高效、精准地扫描、测量以及渲染整个房屋,实现360°全景扫描,深度的场景数据采集,精度达到20mm的绝对误差等优点,贝壳找房如视在2020年4月推出的“伽罗华”激光VR扫描仪斩获了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贝壳找房斐然的成绩背后,是坚持不懈对技术研发的高投入,是大量的实践应用。根据贝壳找房如视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平台进行三维空间重建900万套,平台内用户VR浏览次数年内累计近13亿次,在VR内停留时长日均超过22万小时。

目前业内公认的是,VR/AR是5G时代最核心的应用场景,也将会是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主流移动计算平台。VR的技术和内容生态初步形成,产业即将迎来蓬勃发展,并快步走向成熟。多家权威数据机构预测,VR产业未来几年将会呈现爆发式增长。

随着VR时代的来临,新居住也拥有了重新的定义,技术对产业的改造能力将会进一步显现。在房屋交易服务之外,贝壳找房的VR技术正在向房屋租赁、民宿装修、公寓、酒旅等产业延伸,为更多行业带来更多种可能。借助“科技之手”,贝壳找房助力行业规范流程、提高效率、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开启沉浸式服务体验新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贝壳找房 【责编】 查龙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