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用文化给予店员安全感,德佑店东选择这样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很多德佑店东对花桥都非常向往,想要到花桥学习经营、管理、业务、线上化,但有一位德佑学员,来到花桥是为了学习在德佑门店的活动设计以及门店文化氛围营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5-54066543_0.shtml

用文化给予店员安全感,德佑店东选择这样做

凤凰网房产
2021-04-15 22:46

很多德佑店东对花桥都非常向往,想要到花桥学习经营、管理、业务、线上化,但有一位德佑学员,来到花桥是为了学习在德佑门店的活动设计以及门店文化氛围营造。“我会比较关注花桥是怎么做活动、怎么用文化的力量把培训串联起来,这也是我这次来学习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德佑店东邓庆媛说到。

用这位德佑店东的话形容,组织文化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事物,会能在不知不觉中为组织带来改变。“最大的改变在在经纪人团队的整体氛围上”,邓庆媛说。“经纪人积极和主动性明显比之前要好,流失率也降低了很多,通过完善的月会和表彰制度,我能感受到新来的经纪人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然后通过团队和贝壳的培训来获得技能的增长。”

德佑店东邓庆媛说,现在的团队中,温度、温馨、温暖是一个基调,“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分享,好像一个家庭一样”。团队文化的改变,也直接对邓庆媛团队的经纪人产生了激励作用,提升了团队的整体业绩。

温馨氛围与良好文化对于增强德佑团队内的经纪人的归属感而言非常重要。如今的经纪人行业同过去大不相同,房价持续几十年的高速增长掩盖了很多问题。原来的房产经纪行业具有不确定性,房产经纪人的职业心态也会和一般职业有些差别。而在如今,行业的确定性和安全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经纪人而言,产业核心是让他们能看长职业生涯,那就要给他们提供足够的确定性和安全感。

一直以来,房产交易行业都在坚持对消费者承诺,而行业端、经纪人,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而以践行“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为使命的德佑,未来将对店长、店东、经纪人承诺,让行业变得更有确定性和安全感,让服务在这个行业中的人都能安心奋斗。

秉承“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企业价值观,德佑将通过各种科学机制,保障经纪人利益,提升经纪人专业水平,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获得良好的交易体验,拥有更美好的居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德佑 市场 【责编】 查龙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