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石家庄站签约服务中心举办体验官开放日活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15日,贝壳石家庄站举办了签约服务中心体验官开放日活动,来自省会十余家媒体代表及前期报名征集的客户代表,共同走进位于万象城的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以零距离的接触,亲身体验签约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捷和签约经理的专业安心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6-54068491_0.shtml

贝壳石家庄站签约服务中心举办体验官开放日活动

凤凰网房产
2021-04-16 14:08

4月15日,贝壳石家庄站举办了签约服务中心体验官开放日活动,来自省会十余家媒体代表及前期报名征集的客户代表,共同走进位于万象城的贝壳签约服务中心,以零距离的接触,亲身体验签约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捷和签约经理的专业安心服务。

原来还可以这样签约

体验官零距离感受新居住服务

“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可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多种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有效保障房产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服务效率、改善买卖双方交易体验。

人性化,是签约服务中心带给体验官们的第一直观感受。

位于万象城A座21楼的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出有地铁一号线与三号线交汇,中山路、中华大街、裕华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入有3部高速直达电梯,私密的环境,保障每一单签约流程的安全。

据了解,在石家庄设立的6个签约服务中心,是选址团队从全市百余物业里精挑细选出来的,最主要的考量条件就是要交通便利,不管是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出行,都能快速到达。

除了选址讲究,整个空间打造更是精心打磨,只为更好的签约服务体验。

第一眼是以白色石材为主的前台,干净而庄重。往室内走,整体架构采用的是棕色木料,加上大理石面的桌子,搭配着纯色皮质沙发,以海洋元素命名的签约室充满趣味性,一软一硬之间碰撞出质感和大气,给人值得信赖的感觉。

安全性,是属于签约服务中心的第二个关键词。

相比过去,业主、买家和经纪人只能在门店会议室,或者就直接在办公区里,商量一单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买卖。面对的是嘈杂的环境、逼仄的空间。

在签约服务中心,坐在一个约15平的宽敞签约室里,一整面的玻璃窗外,有建筑、绿植、充足的光线。

让人更有安全感的是,为了把签约室隔音分贝控制在35-40分贝,保护客户的隐私,贝壳特意打造了50mm厚,80kg容重的隔音岩棉墙板。就连签约桌设置的2.4米乘1.1米的尺度,都是因为据评测这是陌生人之间最安全的距离。

专业化,是签约服务中心最重要的关键词。

如果说空间环境是为签约安全提供了物理上的支持,那么,签约经理提供的就是人员和技术的保障。签约经理既要熟悉交易政策和流程,还要懂法律、金融,才能扫描出交易中的风险,并且找到规避风险的方案。签约经理通过细致地解答交易问题,包括条款、税费等,一条条地讲解合同,告知其中风险,保障签约客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

更重要的,在签约中心,对二手房签约环节进行了整合。以前买卖双方和经纪人办理签约交易,快的要一周,慢的拖上半个月,客户需要往返四五次。而在签约服务中心可以实现签约流程一站式办理,所需时间仅1-2小时,大大提高了效率。

整个参观环节下来,体验官们总结了一句话: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享受由专业的签约经理提供的全面且专业的交易咨询、合同拟定、风险把控等服务。

6大签约中心布局

见证8000余次二手房交易

石家庄贝壳新居住签约服务中心从2020年5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已完成万象城、万达、和平时光、如园、鹿泉、藁城6大签约服务中心的建设,并对外开放,可有效满足市区及周边房产交易用户签约服务全流程的需求。

集中签约、一站式面签、无纸化签约、线上贷签等定制化服务产品,为消费者和房产经纪人都带来了更为高效便捷的体验和服务。

截止目前为止,石家庄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已累计促成8000余次房屋交易,为1.5万组家庭规避了交易风险,促成近1000组异地客业合同签署,收获了近2.5万份服务五星好评,服务近600家店面,释放了经纪人40%的精力。

签约服务中心展现了新居住时代的更多可能性。作为房产交易新的一环,贝壳签约服务中心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有效优化交易签约流程,提升交易品质与效率。未来,签约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房产交易流程,充分链接多方服务者,为省会百姓提供一站式居住服务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找房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