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流量神曲《relax 稳赢》,告诉你艺术岛当红的秘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近日,一曲《Relax稳赢》神曲突然走红全网这首神曲凭借着自己风骚的踩点和蜜汁的节奏看过的人都忍不住一起跟着哼“咚咚咚”(忍不住循环好多遍,根本停不下来!)怎么样,是不是燃炸了?这首神曲出自南沙新晋网红爆盘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9-54078338_0.shtml

流量神曲《relax 稳赢》,告诉你艺术岛当红的秘密!

凤凰网房产
2021-04-19 18:21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近日,一曲《Relax 稳赢》神曲突然走红全网

这首神曲凭借着自己风骚的踩点和蜜汁的节奏

看过的人都忍不住一起跟着哼“咚咚咚”

(忍不住循环好多遍,根本停不下来!)

怎么样,是不是燃炸了?

这首神曲出自南沙新晋网红爆盘凤凰艺术岛

用了极具艺术的嘻哈表现方式

向我们诠释了艺术岛稳赢的砝码

揭晓了当红的秘密!

据了解,凤凰艺术岛首开即售罄,3月劲销6.5亿,罕见的即开即罄。如此备受追捧的湾区人文巨著,在不经意间,也宣告了一个时代艺术信仰的回归。

那么,华宇集团&凤凰文化联手打造的产商住融合综合体项目,凭什么能赢得湾区满席的掌声?成为南沙新一代的爆款?

从《Relax 稳赢》神曲中,我们不难发现,凤凰艺术岛就是一座天生自带光环的项目,其从区位、社区规划、景观,乃至政府定位上,都是独一档的存在。三大硬核资产力,更是奠定了湾区不可比拟的稳赢封面。

一、赢在天赋

世界文创IP,大湾区媒体文创中心

首先,项目独占了整个湾区顶级艺创门户的核心——艺术聚集创享核,被官方定调为粤港澳大湾区媒体文创产业中心。 早在该地块开拍之初,这宗地块就被要求:必须引入世界媒体500强企业,并对其导入产业的规格提出了严苛要求。 定位之高,在历届的宅地拍卖中,都极为少见。

自规划伊始,华宇凤凰艺术岛就朝着打造世界级媒体文创产业中心的目标迈进。项目特地请来打造过北京腾讯总部、深圳湾壹号等标杆作品的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伍兹贝格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最终打造出约40万方集产商住一体化的凤凰艺术岛。

二、赢在规划

五宜湾居范本,一站式多元生活方式

与一般的住宅项目不同,华宇凤凰艺术岛打造的,更是一座集城市地标、艺术展示、文创产业与社区生活联动为一体的万象之城。

凤凰艺术岛将汇聚商业购物中心、办公、艺术展示、文创产业、风尚摄影区、运动生活街区于一体,汇当代美术馆与画廊、凤凰无界“云图书馆”、凤之翎文体天地、艺术家俱乐部、MCN基地等多元配套,以“宜业、宜游、宜商、宜娱、宜居”的五宜体系,圆满兑现理想生活。

在这里,生活与工作无界链接,带来“职住一体”的新生活模式;繁华与诗意,也只有一步之遥;艺术和生活,更是彼此交融,完全零界限。

三、赢在稀缺

背山面水,100%南向臻品

华宇凤凰艺术岛的住宅产品设计,更为它植入了“爆款基因”。

南沙不可多得的多景南向户型设计、艺术无龄界园区,约3.4万㎡的中轴景观园林,巧思营造全龄化活动空间,华宇独创星宇乐园、童趣乐园约20大互动场域,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和玩法,让爱与陪伴回归生活。 更令人期待的是,凤凰艺术岛推窗就是浩瀚江景,江面宽度达约600米。要知道珠江新城的顶豪——侨鑫汇悦台,江面也仅有427米。而项目对岸的灵山岛项目南岸,江面的宽度也不过250米。

而且,江景作为高溢价资源,一直都是峰层人士趋之若鹜的自然资产。数据显示,蕉门河板块江景资源项目溢价近20%。凤凰艺术岛南瞰约600米开阔江景,北倚约9.46 k㎡大山乸,价值更可期。

至于产品的打造,更是诚意满满。

2梯4-5户的匠心规划,建面约87-124㎡全南向舒适三四房,全明通透采光;全飘窗设计,尽揽江山园风光;高实用率空间,空间感十足。现首开产品已经售罄,瞰景楼王即将加推。

楼市上行期,这样的红盘只会更火,不抓紧这次【稳赢】的机会,这样的优质产品恐怕再难买到了!

凤凰艺术岛 ADD:广州·南沙·黄阁南路与进港大道交汇处

部分信息来源于中指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山 粤港澳 中国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陕西渭南:支持提取公积金付购房首付款,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提高人才公积金贷款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