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卓越服务EMBA:房地产市场增量红利期已过,多元化运营势在必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的时代已经进入到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VUCA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80781_0.shtml

卓越服务EMBA:房地产市场增量红利期已过,多元化运营势在必行

凤凰网房产
2021-04-20 11:38

今天的时代已经进入到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VUCA时代。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也是风云变幻,为了更好的面对这种不确定性,各家地产企业在积极的求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近几年,中欧推出了“EMBA ”课程——中欧卓越服务EMBA(HEMBA),致力于为服务业培养卓越的服务人才。

在过去的25-30年,可以说一直都是房地产的红利期,房地产企业都是以土地、产品为主线的,获取土地,设计产品,建设房子然后销售。但市场的改变,传统模式已经不能保证地产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做出改变以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由中欧卓越服务EMBA(HEMBA)课程部、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同策地产共同主办的“新地产、新服务”论坛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盛松成教授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当前我国产能过剩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大部分服务业供给不足,资本账户的开放或将为服务业带来发展新机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盛松成教授

以房地产业来说,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存在商业用地供给过度、同一城市房价分化加剧、住房需求端结构改变等显著特征。在房地产调控新举措迭出的大背景下,盛松成教授建议,各大房企更应调整发展战略,加强服务,实现多元化运营。

“服务就是竞争力”也是中欧卓越服务EMBA课堂上一直在讲的,企业想要通过服务构建新的竞争壁垒,就必须提供卓越的服务,打造服务-利润链。在服务环节中,企业的管理者就需要思考哪些东西对客户而言是重要的、哪些是不那么重要的、哪些是无所谓的,并做出取舍,从而形成竞争优势。

今天,房地产已经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这对很多地产企业来说是大好的“弯道超车”的机会,因为大家在存量领域处于同一起跑线。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化革命将给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比如,大数据分析技术可以帮助房地产企业通过海量数据分析更好的了解用户喜好,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以及能带来全新的营销手法等。谁能抓住新的机遇,谁就能迎来下一个十年黄金成长期。

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中欧卓越服务EMBA(HEMBA)课程作为泛服务业领导者定制的EMBA课程,在继承中欧EMBA精华课程的同时,增加了以打造“卓越服务-价值链”为核心的服务升级专业课程,满足高层管理者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