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北风“不下线”,贝壳找房数字科技VR看房真方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2021年5月6日)北京南郊观象台风力可达20米/秒,若达到则为近10年5月最大阵风。到傍晚北京都将是北风劲吹,其中今天下午至前半夜还将出现沙尘天气,晚高峰出行将受到影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6-54148653_0.shtml

北京北风“不下线”,贝壳找房数字科技VR看房真方便

凤凰网房产
2021-05-06 19:06

今天(2021年5月6日)北京南郊观象台风力可达20米/秒,若达到则为近10年5月最大阵风。到傍晚北京都将是北风劲吹,其中今天下午至前半夜还将出现沙尘天气,晚高峰出行将受到影响。在这样恶劣的天气对于要租房看房的消费者来说简直是折磨,连带看房子的房产中介经纪人也是一种遭罪,一路风尘看房不如家里贝壳找房APP,VR看房免去恶劣天气的困扰。

图片1.jpg

这样的困境下,VR看房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VR看房算是一种新兴服务应运而生,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VR看房技术也被广泛的应用起来,贝壳找房不仅可以在线下带看签订租房买房合同等服务,也可以线上VR看房,线上看房场景更加生动,消费者确定户型及价格朝向等各类需求之后再和经纪人沟通买房租房合同细节。

贝壳找房VR看房数据1:1真实还原,为购房租房者打造“沉浸式”空间漫游新体验。传统看房环节会受到时间、地点、天气、买卖双方及经纪人的时间等因素影响,尤其是在这次冠状病毒疫情后,小区都实行的全封闭式管理,线下带看更加难上加难,这次疫情完美的提现了贝壳找房平台VR 看房的优势。

图片2.jpg

贝壳找房VR看房可以为客户提供平面户型图、3D户型图及全景体验还有不同风格的装修样板图体验多种看房模式。通过点击屏幕即可在房间中移动方向和位置,可以清楚的了解房间的真实情况,空间尺寸、房间朝向、建筑物之间的距离等深度信息,贝壳找房将真实数据1:1 还原为消费者把关。让看房更简单,不再受时间、地域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科技看房。

当然除看房我们还是有必要的外出,贝壳找房提醒大家在风沙天气外出需要注意:1,远离老树、广告牌等,避开高大建筑及临时搭建物。2,车间减速慢行,尽量少骑自行车。 防止被大风刮倒。3,避开“狭管效应”。 走路、骑车时少走高层建筑之间的狭长通道,因为狭长通道会形成“狭管效应”,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从而给行人带来一定的危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南郊观象台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