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VR看房技术解决居家隔离看房不便的痛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冠疫情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已经随着疫情的控制情况已经处于恢复期,在经过2020年的2月份交易量几乎为零的经历之后,2020年4月29日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李文杰先生在由经济观察社主办的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上发表针对疫情之后的市场剖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895_0.shtml

贝壳找房VR看房技术解决居家隔离看房不便的痛点!

凤凰网房产
2021-05-08 18:38

新冠疫情对地产行业的影响已经随着疫情的控制情况已经处于恢复期,在经过2020年的2月份交易量几乎为零的经历之后,2020年4月29日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李文杰先生在由经济观察社主办的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上发表针对疫情之后的市场剖析演讲其中说明了疫情对贝壳找房交易量的影响。

疫情之后,贝壳找房等居住类服务企业均受到影响,大家都居家隔离中,但是住房消费并没有停止,2020年2月贝壳找房平台上找房人和经纪人共发起了1047万次的VR带看,与1月份相比较增长34.6倍,这个增幅十分明显,可见数字化科技的普及应用正在居住服务领域的变革中迅速发展起来。

说到居住的服务效率,大家都知道痛点在哪。看房周期长、多数信息不透明、看房往返很多次等一系列问题,走住房方面。我们其实还有很多的低效率和不方便,目前有VR看房技术可以缓解这些不必要的看房麻烦,贝壳找房仍在改进服务效率、降低成本、改善决策等方面之后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2018年国务院常委会对新基建有了三个明确定义: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从疫情期间用户和经纪人在贝壳找房平台上发起的1047万次的VR带看中可以看出,现在是互联网数字化时代,不再是只重建设、重资本、重开发,而未来是重运营、重服务和重服务者。贝壳找房会从数字化赋能房地产行业服务者角度出发,提升服务者价值,在这房产行业未来与新生中更近一步。

虽然疫情对房产的影响很大,但好在贝壳找房有VR看房技术,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全面更便利的真房源信息,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李文杰先生言道:房地产的长效机制,在疫情加速整个房产市场在未来所面对的转折,加速整个房地产市场走向服务、运营和数字化。

结合新基建中提到的数字化基础,贝壳找房VR看房技术与数字化的融合,房地产创新的数字化,为贝壳找房用户提供完善高品质的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