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谈90后不买房社会现状,网友直呼:精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现在的房产市场,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先生曾在第四界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讨论过自己对于当下的互联网行业现状的看法,此会议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科技互联网企业大佬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896_0.shtml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谈90后不买房社会现状,网友直呼:精准

凤凰网房产
2021-05-08 18:39

在现在的房产市场,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先生曾在第四界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讨论过自己对于当下的互联网行业现状的看法,此会议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科技互联网企业大佬们。其中有“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一分论坛中左晖先生表示90后的现状:90后不是不愿意买房子而是买不起房子,不得不去租房解决居住问题。身为90后的编辑深有感触。

如今的中国处于互联网行业不断发展,数字化时代的更迭中,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仍然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居住问题,其实中国的国土面积可以运用地理中的一言:三山六水一分田,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但人均分配相对不足,有各项的限制之后分到每个人的房屋面积数其实是非常少的,应该不到10平方米,这就是目前中国很多一二线城市里仍出现的问题。

说到租房买房不得不说到贝壳找房平台,谈到贝壳找房平台的发展,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称,贝壳找房可以在全中国可以说是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起来,但是我们贝壳找房公司内部的要求是不允许太快,我们的信念是慢,先慢一点之后可以更快,贝壳找房慢慢的发展更能保证产品的品质,保证服务的质量。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谈90后不买房社会现状,网友直呼:精准

贝壳找房的目标,“我们有一个愿景就是让租房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因为大家知道在中国我们很多人希望拥有房子,但我想可能不是我们就想要买房子,事实上今天中国大家来买房子也是越来越困难,并不是说90后不愿意买房子,实际上90后也买不起房子,我们不得不去通过租房解决我们自己居住的问题。”

除此之外,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预计在未来的5~10年里,中国租房人数的比例将会从原有的22%提高到35%左右,租金和人均收入的弹性关系十年里的维度会稳定在1~1.2。

贝壳找房的科技正是数字化服务中重要的一步,现在90后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下,没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实地看房找房,而今可以通过贝壳找房平台在大量的真房源中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提升了租房买房的效率,减少时间成本和精力成本,正是科技感的生活方式之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