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德佑中介提醒购房者:房产证上不要写两个人的名字,后续很麻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房产交易中有这样的一类情况,现在的年轻人结婚之前买的房子,都要求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在买房的时候最纠结的就是房产证上署名的问题,很多的新婚夫妻或者是未婚的青年男女会因为房产证上署名的问题闹的不开心,那么今天德佑中介就来说一下房产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897_0.shtml

德佑中介提醒购房者:房产证上不要写两个人的名字,后续很麻烦

凤凰网房产
2021-05-08 18:40

房产交易中有这样的一类情况,现在的年轻人结婚之前买的房子,都要求在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在买房的时候最纠结的就是房产证上署名的问题,很多的新婚夫妻或者是未婚的青年男女会因为房产证上署名的问题闹的不开心,那么今天德佑中介就来说一下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到底应该不应该?

其实现在的人们大多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认为房产证上署名,可以获得经济上的安全感,也有以此来判断对方的付出程度,但是听业内人士解释,房产证上最好不要写两个人的名字,如果是写两个人的名字,后续就会有一系列的麻烦。首先,就是财产纠纷,因为最初的时候房产证上写两人的名字是为了给彼此安全感,但是一旦离婚的时候,房产的归属问题就是个难解决的问题。还有更主要是就是不利于购买二套房产,现在的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有能力购买第二套房产的群体不占少数。

如果是婚后夫妻两个想要买房,离婚一年内贷款买房商贷和公积金都算第二套,而且第二套房产的房贷首付会提升至60%,这对于相当多的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金额,如果想要再购买一套房产就会发生冲突。还有第三点,就是不利于迁移,如果以后想要到大城市买房子的话,如果之前房产证上写的是两人的名字,想到大城市买房所面临的首付更高,有太多的客户来德佑中介咨询相关的问题。

德佑中介不仅为大家解答购房租房的相关知识,也为社区服务,德佑中介致力于为用户真诚服务,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为准绳,使用的A+系统能够有效对接基础设施、管理信息品质、降低管理成本。

德佑还通过对接开放楼盘字典系统、人事系统、客户资源管理系统、交易管理系统,德佑能够现“房”、“人”、“客”和“交易”四大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在确保信息品质的同时,精准用户画像以及场景化线下作业工具,提高运营管理效率。以专业的职业素养,真诚的服务心态,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体验,为社区居民带来更美好的居住感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贝壳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