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链家首个发布“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房产消费是大多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宗交易,涉及一个家庭甚至两代人的财富。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具有真实且庞大用户需求的行业,市场空间巨大。据灼识行业咨询有限公司报告显示,预计到2024年,中国住房市场将达到30.7万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899_0.shtml

链家首个发布“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

凤凰网房产
2021-05-08 18:41

房产消费是大多数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宗交易,涉及一个家庭甚至两代人的财富。房地产经纪行业是一个具有真实且庞大用户需求的行业,市场空间巨大。据灼识行业咨询有限公司报告显示,预计到 2024 年,中国住房市场将达到 30.7 万亿元。

但同时,也有很多客观事实不得不面对。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是对房产经纪不容忽视的考验,用户对经纪服务的体验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模式的房产经纪公司需要在经纪人对作业习惯、店东对管理水平、体验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实现服务的全方面升级。

近日,房产经纪领域的佼佼者链家率先推出行业经纪人服务规范。

基于对消费者痛点的洞察和多年行业经验,链家结合内部各项现有的管理要求和客户实际需求,总结提炼出15条具象化、可视化的服务标准。小到经纪人沟通时的礼貌用语,大至签约前的风险披露,覆盖房产经纪行业服务的关键触点。

此次链家推出全新的“绿金服务标准”,一方面让消费者需求满足更精准、服务更高效、体验更好,另一方面有利于为行业提供服务品质参考,形成行业统一的标准,推动房产服务行业品质进一步升级。

这不是链家第一次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行业,早在2004年,链家就打破内外部阻力,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作业模式。在这种作业模式下,交易时买卖双方都共同到场,与经纪公司三方签约,让房屋价格信息对双方透明,杜绝了被赚取差价的可能。这为当时充斥着“虚假信息”、“隐瞒问题”、“吃差价”、“坑押金”等乱象的房地产行业吹来了一股清风。

在2004年首推“阳光交易”模式后,链家于2011年再次开行业先河,瞄向“假房源”这个行业的另一顽疾,推出“真房源”行动。所谓真房源,就是提供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房源,并提出“假一赔百”的承诺:“凡是举报不符合’四真’标准的举报者,均提供1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

链家通过种种方式,解决了“安全”这个最大的用户需求痛点,建立起消费者对链家的信任,其回报是链家获得了长远的发展,并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

链家COO王拥群表示“我们守住交易安全的底线,并持续追求品质服务的上限,从而打造消费者满意正循环。”链家不断对安心服务承诺迭代升级,扩大保障范围,正是坚定为老百姓房产交易风险兜底的决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