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杭州德佑中介为90后提出购房建议,网友直呼:太真实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现在有太多的年轻人在购房的事情上犹豫不决,贷款问题、房型问题、地区的选择问题等,首先很多的年轻人买房压力非常大,也正是因为买房压力大很多的年轻人先是选择首付少的两居室,等过几年有了家庭再置换成3居室,一般也就是90平以上,在杭州德佑中介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5900_0.shtml

杭州德佑中介为90后提出购房建议,网友直呼:太真实

凤凰网房产
2021-05-08 18:44

现在有太多的年轻人在购房的事情上犹豫不决,贷款问题、房型问题、地区的选择问题等,首先很多的年轻人买房压力非常大,也正是因为买房压力大很多的年轻人先是选择首付少的两居室,等过几年有了家庭再置换成3居室,一般也就是90平以上,在杭州德佑中介看来在目前高房价的背景下,购置房子的成本比较高,所以很多人选择了还贷轻松首付又少的两居。

其实两居室没有三居室的更适合居住,先不说房贷的问题,杭州德佑中介为预购房的90后提出三点购房建议,被网友直呼:太真实,有道理。

杭州德佑中介机构调查发现有太多的90后买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对于年轻人的购房问题德佑中介机构给出以下三点建议:

1,选择郊区房

一般在市区购买两居室的话,基本都可以在郊区买一个百平米以上的三居室了, 郊区的房价比市区的房价便宜很多,当然了德佑中介也知道,郊区的房子地段没有那么好,长期来看升值空间确实不如市区的房子,但是郊区的房子也有很多的优势,比如小区的生活环境比较好,楼盘的容积率一般也比较低,与市区的房子相比较来看,楼间距要小很多,还有如果郊区痛地铁的话,那么去市区也很方便。

所以那些买房压力比较大的90后,没有能力在市区买三居室的购房者可以优先考虑郊区的房子,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 购买二手房

大部分的年轻人对二手房是有些许偏见的,不太愿意买二手房,其实很多了解房产市场的人会知道,很多的二手房都是准新房,杭州德佑中介了解到很多投资客投资的房子一直处于空置的状态,这样的二手房不仅是新房还是现房,并且在如今的二手房市场环境下,二手房市场的议价空间很大,只要购买二手房的时候有耐心,基本上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房子。

很多时候还会遇到急用钱的业主,这样就可以直接商议个双方都愿意接受的价格,一般业主也会妥协的,主要原因是房子挂出去很久很久没有卖出去,现在又急用钱,只好低价出售。

3,不急着买房

说真的很多时候90后是买不起三居室房子的,主要是还是因为年龄太小,一方面工作的初期工资还比较低,另一方面是工作的前几年确实没有多少积蓄,首付款一般都是通过家人看来凑够,之后的每个月都要还房贷,也不是普通购房者可以承受的,因此如果90后甚至更小的年轻人想要买房的话可能会有很大的经济压力,杭州德佑中介建议,在工作初期的90后等年轻人不要过早的买房,也就可以不必承受太多的经济压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