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和嘉公寓与建行金河支行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我们应当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更应该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今日的大好河山和幸福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0-54160579_0.shtml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和嘉公寓与建行金河支行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凤凰网房产
2021-05-10 18:08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我们应当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更应该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了今日的大好河山和幸福生活。作为四川省唯一有“两新”党支部的民营企业,成都和嘉公寓党支部与建行金河支行第一党支部结对联合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党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落实党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本次活动于5月8日上午十点准时开始,建行金河支行第一党支部石倩副行长、王丰书记、党员赵潇玥、张瑞涵、张友云、杨涛、伊璟文及成都和嘉公寓党支部余文书记及4名党员一行来到青羊区青羊文化公园内的十二桥烈士墓。十二桥烈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成都即将解放之时,被反动派杀害的,十二桥烈士墓是成都人民铭记这些蓉城英烈们的纪念地,活动选择在这里举办,非常有意义。

党建活动开始,由金河支行第一党支部党员张瑞涵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意义和流程。随后金河支行第一党支部党员赵潇玥引导至烈士陵园,并作简要介绍。十二桥烈士陵园,共有36座烈士墓。他们中有中国共产党党员14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4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5人、党的外围组织成员7人,以及其他革命志士6人。这些烈士,为了祖国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不惧严刑拷打,面对敌人的屠刀,大义凛然,慷慨赴死,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革命志士壮丽的人生赞歌。在听闻烈士们为了共和国的繁荣稳定而牺牲自己的宝贵生命的事迹后,在场的党员无不动容。他们怀着无限的敬意和哀思,向烈士敬献鲜花。

活动当天恰逢金河支行第一党支部党员张友云、杨涛过政治生日,两位党员领读入党誓词,其余党员宣誓,大家都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候的光荣一刻。支部书记介绍两位党员入党后工作经历,并表示鼓励,希望他们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余党员也纷纷鼓掌,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寿星。

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临近尾声之际,成都和嘉公寓党支部余文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余书记认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是一体化的,要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企业整体的思想水平,提高行动力。

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企业中的作用,使企业党建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将党建融入企业发展之中。

建行金河支行石行长也发表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当天的党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的参与热情极高,活动内容丰富。但是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党建活动,激发了大家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大家将这次活动中的感悟化作对工作的思考。

同时,双方领导表示要加强银企在党建、住房租赁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双方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携手共进的发展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百年党史,让我们从党的辉煌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中,不断汲取营养,完善自身。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和嘉公寓重视党建以及落实党建成果、让其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服务租客的日常工作中,真正地践行“打造租房时代美好回忆”这一承诺,真正地为老百姓提供有品质、有保障的租赁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度肯定 房价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