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控股捷报频传 连续四日突破5元大关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11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控股,09993.HK)以每股5港元收盘,近几个交易日内,金辉股价多次突破5元关口,表现抢眼。其中5月10日盘中股价一度探高至5.2港元,最高涨幅4.8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4941_0.shtml

金辉控股捷报频传 连续四日突破5元大关

凤凰网房产
2021-05-11 17:46

5月11日,金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辉控股,09993.HK)以每股5港元收盘,近几个交易日内,金辉股价多次突破5元关口,表现抢眼。其中5月10日盘中股价一度探高至5.2港元,最高涨幅4.84%。

2020年10月29日,金辉控股以每股4.3港元的高区间定价成功挂牌港交所。此后股价表现稳定,并由此在2021年一季度先后收录进恒生综合指数及港股通名单中。自4月下旬开始,金辉控股股价开启上涨通道,持续多日实现上涨,近四个交易日连续突破5元关口。

近期股价的强劲表现,也与金辉控股出色的业绩表现相关。招股书资料显示,金辉控股是一家追求高质量增长的稳健房企。上市前三年营收的复合年增长率保持在48.5%的较高水平。

根据2020年业绩公告披露,金辉控股累计完成合约销售金额达972亿元,全年营收达348.8亿元,同比增长34.3%;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42%。

在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金辉也继续坚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稳健策略,严格控制杠杆和负债水平,坚持长期主义,提升产品品质,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年报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底,金辉控股资产总值也增长至1856.6亿元人民币,相比此前上市招股书披露的2017年数据867.6亿元增长了113.99%,而净负债总额271.8亿元相比2017年下降了7.4亿元,堪称高质量增长的典范。不仅如此,2020年末,金辉控股的合约负债(预收账款)达到690.9亿元,为明后年的营收确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期的净负债率为75%,现金短贷比为1.35,剔除预售款项后的资产负债率为69%,全部达到“三道红线”政策绿档要求。

这一势头在进入2021年后仍在持续,根据金辉控股5月初公布的未经审核的前四月运营数据,金辉控股4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89.9亿元,同比增长32.6%。其中2010年4月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0.9万平方米。截至2021年4月30日,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41.2亿元,同比增长83.4%。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07.7万平方米。

此外,根据北京市土拍官网数据显示,近日北京骏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骏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兴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骏+金辉)摘得大兴新城核心区D、K组团土地一级开发地块,成交价格45.2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辉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