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环球影城冲刺:安装14台大型游乐设施,九千名员工到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各项工作进入了开园前最后的“冲刺阶段”。5月11日,据北京日报的报道,北京环球影城首批将安装14台大型游乐设施,目前正进行试运行调试,为下一步的顺利开园做最后准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2-54168400_0.shtml

北京环球影城冲刺:安装14台大型游乐设施,九千名员工到岗

澎湃新闻
2021-05-12 09:56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各项工作进入了开园前最后的“冲刺阶段”。

5月11日,据北京日报的报道,北京环球影城首批将安装14台大型游乐设施,目前正进行试运行调试,为下一步的顺利开园做最后准备。与此同时,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已经获得了园内大型游乐设施自行修理授权。

另据央视新闻5月10日晚间的报道,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已经完成了基础建设,进入到了开园前的运营筹备阶段。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现在已有9000多名工作人员到岗,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演职人员,他们在园区内进行排演,随时准备着年内开园。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于2014年启动,是世界第5个、亚洲第3个环球影城。目前已开放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包括: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度假区、日本环球影城和新加坡环球影城。此前,据北京通州发布官方微信号消息,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预计年接待游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

2020年12月3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核心工程建设完工。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主题公园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去年6月3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披露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公共(免票)区域——环球城市大道。据了解,环球城市大道将拥有24家店铺,包括1家多功能影院、15家餐厅、8家零售商铺;以及11辆零售与餐饮的移动售卖车。24家店铺中,有11家是亚洲首店。

交通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东南五环和六环之间,三期总面积4平方公里,为了方便游客出行,东六环和京哈高速新建了立交桥,环球度假区停车楼能够容纳6000个车位,是目前北京最大的单体停车楼。今年4月12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增设京哈高速、六环路立交节点工程已顺利完工。

轨道交通方面,北京八通线南延和7号线东延环球度假区站随时可以开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环球影城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