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掀动年轻风暴,融创中国北京集团“HOME+”新生代产品首发亮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科技应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整个社会和经济的运行模式。新零售、mini经济、宅经济这些新兴经济的崛起,凸显主流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8-54191520_0.shtml

掀动年轻风暴,融创中国北京集团“HOME+”新生代产品首发亮相

凤凰网房产
2021-05-18 20:42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飞速发展,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新科技应用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整个社会和经济的运行模式。新零售、mini经济、宅经济这些新兴经济的崛起,凸显主流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

年轻化的消费趋势在各个行业都体现明显,而“家”作为社会的基本构成单元和每个人的生活载体,也到了需要升级迭代的时刻。新一代客群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和触媒习惯的变化,创造了新时代住居的新文化、新场景和新体验,为地产行业打开局面校准了新航向。

5月18日晚,融创中国北京集团以AR视效方式在线呈现了一场“HOME+”新生代社区产品发布会,以沉浸式地分享,对未来“家”空间的构想进行全面解读。同时,一条年轻化社区产品线——“未来系”宣布落地,将陆续在石家庄唐山、廊坊、济南等地面世。

“HOME+”让家的空间无限延展

年轻一代正在逐渐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主力群体。据公开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全国购房者中85后及90后客户成交占高达60%,90后的购房成交额占比高达29%。

融创的内部研究数据同样也印证了市场在年轻化的结论,在融创的业主中,90后业主占比已经达到了三分之一。

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呈现出追求“高颜值+有趣的灵魂”,享受独居、享受自由、热衷迷你家电、精细化+科学的健康追求、萌宠经济、共享经济等特征,均颠覆“家”的传统想象。

据融创方面介绍,本次发布的“HOME+”是对不久前融创集团提出的“IAMI”年轻化生活主张的深刻洞察与快速落地。它希望“家”不只局限于满足原有单一的居住属性,而是向多元化客户需求转变,让家变成一种可居家、可悦己、可社交、可办公的聚合场所,从容解决家人、自我、朋友、同事间多种生活关系。同时,“HOME+”以 “家”为圆心,打造更潮流、更亲密、更健康、更智能、更共享的五大产品价值体系。

全面关照新生代人居需求

发布会上提到,“HOME+”即从潮流、空间、健康、智能、共享5个方面阐释了融创居住产品未来发展趋势的理解,以及如何延展“家”空间的产品逻辑。

在融创看来,新生代的“潮流”是一种打破常规、更自由、更肆意、更自我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定义自我的风格与品位。“无处不潮流”的产品趋势,不仅在建筑形态中植入更多潮流元素,重视视觉上的感官冲击,同时强调生活要有仪式感。金属质感的横向线条,和流线感的建筑细节,展现更符合新生代审美的未来感。古典建筑语言中抽象、转化设计元素,结合极简的现代设计手法,来表达新生代文艺、自我的气质。

融创围绕“链接空间、可变空间、收纳空间”三种设计理念对家庭场景进行了升级,更加强调家人陪伴、身心治愈及孩子自我成长的舒适度,保证个人空间私密、又能建立与家人交流、互动的生活场景,让空间成为有情感的容器。

健康是当下人居的普遍准则。在当下都市环境中,“HOME+”通过对空气、水、温度、声音、光的控制和改造,营造一种宜居的居家小气候,同时配合“4S云智慧平台系统”的智慧服务,呵护全龄人群更加舒适、安全、便捷与健康的生活体验。

在“HOME+”产品里,家庭中的教育、会客、运动、陪伴家人等场景将放到社区中,让家的半径向社区自然延伸,实现更多连接与共享,为新生代的生活注入鲜活能量。

用产品革新解锁未来人居

一直以来,融创始终坚持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精品生活与服务,对产品力的打造不遗余力。突破传统束缚,向内挖掘,融创用扎实的行动和细腻的感知,探究新生代年轻人的内心所期所想。在打造产品年轻化这条路上,融创已在加速前进。

在精心研发之下,融创北京集团“HOME+”首次以完整产品系的落地来承接年轻化生活主张,代表作“未来系”由“未来中心”、“未来之城”、“未来壹号”组成,系统性地展现了融创式未来人居的产品价值。

未来生活体验馆——石家庄融创·未来中心

未来生活体验馆——廊坊融创·未来之城

与年轻人同行,成为融创正在完成自我革新的方式与路径。随着本次发布会的产品公布,融创的未来无疑将拥有更强大的年轻用户基础,并以优质的产品基因传承与笃定的方向,塑造新一轮的市场引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新文化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