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六个新盘集中登记:选其一、按新积分规则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5月24日,位于深圳市的龙岗保达誉都花园、龙华恒壹四季华府、龙华壹成中心璞誉府、坪山信达泰禾·金尊府、龙华荟港尊邸(港铁·天颂)、龙华宝泰雅苑的6个楼盘分别取得预售,部分已开始进行意向登记,购房者只能选择其一进行登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4-54211385_0.shtml

深圳六个新盘集中登记:选其一、按新积分规则

观点地产网
2021-05-24 15:57

观点地产网讯:5月24日,位于深圳市的龙岗保达誉都花园、龙华恒壹四季华府、龙华壹成中心璞誉府、坪山信达泰禾·金尊府、龙华荟港尊邸(港铁·天颂)、龙华宝泰雅苑的6个楼盘分别取得预售,部分已开始进行意向登记,购房者只能选择其一进行登记。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其中,保达誉都花园所推房源最多,共有549套房源,均价3.9万/平起,主推建面约87-110㎡的3-4房单位。22日起已在“I深圳”进行意向登记。

值得关注的是,在其销售方案公示中,关于买房积分的规则发生新变化。

具体而言,其一,积分新增5-10年内(包含5年)在深有住房转让记录,现名下无房,积30分;其二,社保年限有所限制,夫妻积分每人封顶最高社保20年;其三,子女积分从2分上升为5分。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坪山信达泰禾·金尊府项目在2016年原由信达与泰禾合作项目。而在今年3月底,由于项目运营效果未达预期,信达地产与泰禾宣布终止合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住房 楼市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