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已入股同策?房车宝集团副总裁童明被派驻任董事兼总经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26日,澎湃新闻获悉,恒大房车宝集团已向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派驻管理层人员,房车宝集团副总裁童明任同策房产的董事兼任总经理,但目前同策还未进行股权变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7-54223984_0.shtml

恒大已入股同策?房车宝集团副总裁童明被派驻任董事兼总经理

澎湃新闻
2021-05-27 09:22

5月26日,澎湃新闻获悉,恒大房车宝集团已向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派驻管理层人员,房车宝集团副总裁童明任同策房产的董事兼任总经理,但目前同策还未进行股权变更。

据澎湃新闻了解,童明目前在房车宝集团任副总裁一职,是房车宝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股东。

事实上,早些时间就有消息传出,恒大将会收购同策并将其注入房车宝集团,但直至目前双方仍未对此事项有所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同策成立于1998年,法定代表人孙益功,主营业务为地产咨询,除新房业务、咨询顾问及数据服务外,此外还涉及金融、商业、产业、养老等一系列业务模块。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孙益功,持股比例达25.3%。

同策早在2019年底有意将旗下81.02%的股份出售给世联行(002285.SZ),但到了2020年6月份,随着世联行的一纸公告,该项交易随即终止。

世联行当时称,鉴于同策咨询历史沿革较长,涉及本次交易的资产边界尚未最终确定,本次交易的交易方案较为复杂,部分条件尚不成熟,交易各方对相关合作条款和交易方案未达成完全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而对于恒大房车宝集团来说,按照此前恒大集团的介绍,房车宝是以“数字科技、房车合一”为愿景,创新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虚拟现实等数字科技,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和买卖双方精准匹配,构建房产、汽车线上线下全渠道综合交易的服务平台。按照恒大方面的想法,想把房车宝做成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互联网科技服务集团。

目前恒大房车宝集团已经引入了17家总计163.5亿港元的战投,而且有意上市。据澎湃新闻此前获得的消息,房车宝拟在今年下半年或者2022年年初上市,但上市地点还未确定,当时有消息称房车宝的估值达到1300亿元。

2020年12月30日,恒大集团宣布房车宝集团成立,业务涉及房产和汽车交易。按照恒大方面的介绍,房车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恒大与全国152家中介机构在2020年下半年重组成立,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担任董事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项目 二手房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14:3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