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城市更新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31-54236512_0.shtml

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21-05-31 14:32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城市更新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结构调整优化和品质提升,转变城市开发建设方式,对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在城市更新持续探索、深入推进中,城市政府和行业企业及投融资企业等希望获取更多创新的理念模式、适用的政策法规、畅通的融资渠道、前瞻性的规划策略等政策信息;渴望得到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更多的参考样本,汇聚更多的对接资源。为发掘更多有创意、可借鉴的优秀案例;为吸纳更多类别的案例、模式;为引发社会更多力量关注、关心和支持城市更新事业,推动城市更新工作深入、稳健、持续发展,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即日起正式启动“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自2017年开始,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已连续四年成功开展了“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业界树立起广泛的影响力、强大的号召力和品牌信誉度。征集到大量来自全国各地成功的优秀案例,经活动组委会初步筛选、公开网络票选,并经过业内权威专家细致缜密的评选后,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将优选解决方案和经典运营模式,汇编成《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选编》在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峰会上强势推出;在大众媒体、网络媒体及分会网站、公众号上向全社会、全行业大力宣传、展示、推介后,有力地推动提高了优秀案例及其相关操盘企业单位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1年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的优秀项目,包括已经完工或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工业区改造、商办(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街区改造、历史建筑(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城中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公共服务设施改造、科技创新等。

选送案例要来自真实实践,禁止虚构和杜撰;要在方法上有创新,运营上有突破;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对其他地区、单位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征集到的优秀案例将在业界瞩目的年度行业盛会——中国城市更新峰会上隆重推出,并颁发优秀案例证书;同时,优秀案例将集结成《2021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选编》一书广泛推广,以期形成示范,树立标杆,推动更多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落地实施,推进城市更新事业进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住房 产业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